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李马克| 教我恋爱吧


*ooc预警

补课老师x学生



/

"你自己看看吧,就这英语还是强项?"


"知道你不喜欢外面机构补课,给你找了个补课老师,加拿大人哦,顺便练练口语。"


我妈面带微笑的说完,用两根手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向我的。


I'm watching you.


她一走出我的房门,我便向后倒在我的床上,双目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罢了,不就是个补课老师,还有本少女搞不定的老师?


"哦还有,乖乖给我上课,不许把这个老师吓跑!"


/

是的,我是个成绩还过得去的偏科问题少女。


也不能算是问题少女,毕竟老师总把我和李东赫称为是捣蛋鬼。


就像是万圣节敲着邻居的门说"捣蛋鬼要捣蛋,给不给糖都捣蛋"的那种捣蛋鬼。


忘了说,我和李东赫算是青梅竹马,他还顺便把我的猪猪姐妹拐走了。


说回我,因为偏科,全家都希望我能在春考就走掉。可偏偏事与愿违,我最拿手的英语出了错。


我不喜欢机构的多人补课。简单的说就是,没人管着我就会在自己的世界里天马行空了。


所以我妈也找过几个补课老师单独给我上课,可他们也太无趣呆板了。


也就用了一点点小手段,玩具蟑螂阿什么的,和老师们说拜拜啦。


罢咯,希望这次这位老师能有jam吧。


/

寒假第一个工作日,我家门铃响了。


"哦你好,你就是我的学生吧!我叫李马克,是你的补课老师!"


眼前穿着灰色卫衣的大男孩,背着双肩包,笔直的站在我面前。


笑起来可真好看阿。


他在我眼前打了个响指,靠,我竟看着他愣了神。


太丢人了吧。


以至于整整两个小时的补课,我都没敢对他的眼睛。


我低着头,做着题。他在旁边读着我之前写的作文。


不愧是加拿大人,英语读的可真好听。


"你很热吗?你的耳朵和脸很红诶。"


李马克你问的是不是也太真挚了点…


还好我面前没有镜子,不然我应该能看到一个红苹果。


/

整个寒假下来我和李马克相处的非常融洽。无论是作为补课老师还是朋友。


毕竟他也只比我大三岁,我也就直呼他名字了。


"李马克,开学了你还会来给我上课吗?"


"当然啦,我和阿姨说好啦。每周六来,要好好上课哦。"


他肯定没看到我听他说完后偷偷上扬的嘴角。


因为我低着头,他也只是伸手拍了拍我的头。


没错,我喜欢李马克。


无论是他给我讲课时的真挚,还是他用纯正的英语和我对话,又或是他时常给我的小礼物,说是奖励我有进步。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他的,总之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动。


感谢丘比特,终于射中我了。


/

"东赫阿,我好像恋爱了。"


"姐,你这是暗恋。"


"我会和李马克开始恋爱的好吗!"


"那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吗?他有喜欢的人吗?他喜欢你吗?…"


"呀,李东赫,停。帮帮我吧,救救孩子。"


/

受到了李东赫的指导,我打算约出李马克,主动出击。


春风拂过,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气息,混着青草味儿和各种花香,都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


我借着一模英语超常发挥的借口,约了李马克出门。


和暗恋的男生见面要什么温度。


短裙穿起来!


哈,李马克见面第一句竟然说的是


"呀春天要多穿点阿!!我带你去买衣服换!!"


救命阿,他牵着我。


那去买就去买吧。


他挑了件宽大的卫衣套我身上,让我去换。


我在试衣间里看着这件衣服,嘴里嘟囔着"李马克你是不是喜欢我阿"。


我扯着身上的卫衣,低着头走出试衣间。


"呀李马克你怎么站着不懂让我撞阿。"


"好看,喜欢。"


阿?他在说啥阿。我瞪着眼睛看着他。


好像是知道我没听懂,又说了一遍。


"我说,你好看。"


什么阿,竟然挑的像情侣装。


"我回答你,我是喜欢你。"


我靠,什么阿。他怎么都听到了。


他整理着我的头发,说着"还有三个月,我们一起努力。我在大学等你阿。"


/

初夏伴着蝉鸣,我考完最后一场英语走出校门。


李马克站在马路对面拎着两杯奶茶。


跑向他,我唯一的想法。


他单手抱着我,"当心点阿。女朋友?"


"那李老师?教我恋爱吧。"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们🙇🏻‍♀️这篇应该会二改

是我在论文写到崩溃的时候开始码的 稍微有点流水账TT

谢谢大家🙇🏻‍♀️大家期末都要加油哦!!

评论(12)

热度(77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