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李马克| 提拉米苏星冰乐


*ooc预警

酒吧老板x设计师


Tiramisu,记住我,带我走。


/

黑色星期五,你的设计稿又被毙了。虽说习惯了,但难免会失落。


"走啦,怎么说都是个火热周五,带你去酒吧钓帅哥!"


放松一下也好,说不定会有新的灵感。


正好公司附近新开了家清吧,说起来还小有名气。出名的原因不是其他,而是——


酒吧老板是个不喝酒只喝咖啡的年轻小帅哥。


任谁听了都好奇。


老板到底多年轻多帅多爱喝咖啡阿。


/

客人们三三两两的坐着聊着天,你和朋友分别点了杯果酒坐在吧台。


是个安静的小清吧。没放那种动感的音乐,反而有个大男孩抱着个吉他在唱歌。


圆圆的脑袋,圆圆的眼睛,戴着圆圆的眼镜,镜框后还有圆弧形的海鸥眉,圆圆的耳朵。


好圆好可爱哦。


穿着灰色的卫衣,歌唱的也好听,手也好看。


"太苏了吧。"鬼使神差,你让调酒师调杯酒送他。


"不好意思阿,我们老板不喝酒。你看他位子旁边,有星冰乐呢,提拉米苏星冰乐,才出的。我们老板是星巴克新品忠实爱好者,只要出了新品,必喝。"


原来他就是老板。果然是个年轻帅哥。


你也不知道盯了他多久,只知道对上眼了,他朝你笑了。


又是什么怦怦怦的声音阿,是哪头小鹿找不到路了阿。


"哦不用付啦,马克哥说请啦,阿,就是我们老板。记得以后常来哦!"说完又塞给你张纸,"老板叫我给的,第一次哦。"


你懵懵地又去寻找老板的身影,他朝你点了点头。


纸上是老板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还有一句。


"要记住我哦。明天再见吧´◡`"


原来叫李马克阿。


他又对你笑了,救了命了。


也不知道是酒上头还是人上头,朋友说你脸红的像个苹果。


/

从那以后,你总是有事没事就去那家酒吧。哦不是,是真的有借口,比如——


今天设计稿通过了,那不如去庆祝一下吧。


才不是去见老板的呢。


不过说来也是巧,但是每次都能遇到他。不是一进门就能看到,就是在你坐下不久后,他会跑来。


为什么会觉得是跑,还不是他每次都大喘气。


"跑什么,快喝一口咖啡缓缓。"


呆呆的大男孩望着你,听话的点点头,就真的只喝了一口星冰乐。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阿,乖乖。


只不过你发现李马克手里这杯星冰乐,从你第一次他到现在,就没换过。


可星巴克不是又出新品了吗?


思绪被李马克的声音拉了回来。他又在"汇报"他的今日生活了。


因为他总是这样说的,"今天我写了歌,你想听吗?","今天我打扫屋子了!","今天我学会煎荷包蛋了!"


每次说话的时候总是会直视你,这不是眼睛,是两个会发亮的黑葡萄吧。


老天爷,你心里暗叫道,亲他一下不过分吧。


这层窗户纸阿,就差轻轻一捅就能破了。


/

可谁能料到三个月了这层窗户纸还没被捅呢。


虽然人人都说这暧昧期是最美好的。


确实挺好,你还借着设计了个衣服可缺个模特要李马克做模特的借口——


抱了李马克,也不算,就是圈了他一次,量尺寸。


你就像拿破仑发现新大陆一样觉得,明明抱着李马克再用头蹭蹭他的脖子才是更美好的。


低头能听见李马克的心跳,抬头能看见他红了的耳朵。


既然李马克不捅,那就你来捅。


/

不是在他的清吧,也不是在他喜欢的星巴克。


而是把地点选在了俗套的游乐场,日子还是你生日那天。


不愧是情侣必去地。


陪你戴头箍,坐娱乐设施,看各种表演,全程拉着你的小指,说是人多怕你丢了。


最后的烟火表演开始前,你说烟火是向上的流星,让李马克一定要许愿。


"砰"。


烟火划过天空,李马克闭了眼在许愿。


而你踮起脚亲了他。


不敢看他,所以低着头,只听见他在说话。


"不是没出新品,是我找到了最喜欢的一杯。从见到你的那天起,就没再变过了。"


"愿望成真了。"


"算我先说的哦,我的女朋友。"


他是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在这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你们走进彼此的生活。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们🙇🏻‍♀️大家期末周加油新的一周都要加油!!!

(厚着脸皮算作是提前给自己的生贺x

评论(4)

热度(3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