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李泰容| 今天星期几


*ooc预警

制作人x舞蹈老师


/

我和李泰容算不上纯正的青梅竹马,不过恰好从小就认识。


我们在少年宫的舞蹈班一起上课,但他跳的比我好。


哪里都会举办文艺晚会,更何况是这种少年宫。


我被安排和李泰容一起跳双人舞,也感谢这场表演让我们相识。


两家住的也不远,两所学校也很近,兴趣爱好也相同。


我和李泰容,是命中注定。


他会教我舞蹈动作,一起练习,一起喝奶茶,吃小蛋糕。


他在我眼里就是只可爱的猫咪幼崽。


兴趣班的小孩走了一批有一批,只有我俩还常驻着。


"你会考艺高吗?"


"会,和你一起。"


舞蹈室里没开灯,靠着从窗帘缝中透出的落日余晖。


我和他并排靠在栏杆上,喘着气。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考试,我们已经快没日没夜的练习了近两周了。


我把头靠在他的肩上,闷闷的问道,"还剩几天阿,今天星期几?"


他也没急着回答,像是在思考。


耳边痒痒的,气息和声音一块儿传来。


"好想吻你阿。"


/

我和李泰容都考进了艺高,而他更是如愿进入了音乐系。


他有属于他自己的抱负。


他在努力追寻他的梦。


他会为他自己的音乐填词,我会为他作的音乐编舞。


他们说我和李泰容,是天生一对。


我陪着李泰容在校外租了个工作室,他能安心做音乐。


他开始慢慢把作品放上网。


有人赞赏就会有人谩骂。


我急得开了个小号刚想反驳对方,却被李泰容按住。


他温温柔柔地圈住我,"我才刚刚开始嘛,肯定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阿。再说大家都有自己的取向,那我要做的就是做的更好。"


"乖啦,我都不气,不生气了。"


朋友说,碰上李泰容的事,我就像个护崽的炸毛猫咪。


也只有李泰容能顺好我的毛。


要说李泰容有多努力呢。


在学校专业第一,课余还坚持给那些公司送demo。


是金子总会发光。


更何况,李泰容是颗钻石。


他一步一步,把自己的工作室越换越好,还给了我一个家。


我们两个自己的家。


他们说,李泰容运气好,赚大钱了。


只有我知道,他有多努力。


都是他应得的。


我的李泰容有多好。


我自己知道就好。


/

李泰容又住在工作室快一周了。


有个公司请他给个大热男团写歌。


我给小朋友们上完舞蹈课便回到家,准备给李泰容送些热饭热菜去。


他估计忘了今天是他生日。


没想到刚做完,他便按了密码进门了。


没有刮的胡茬,有些乱糟糟的头发。


委屈地撇着嘴,用困意满满的眼睛望着我,


"反反复复才做完送去。今天星期几了阿,我好想你阿。"


心中不由得软了一块儿,双手捧着他的脸,


"好想吻你阿。"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提前给绒绒的生贺啦

可能有点流水账💧二改在向我招手

但是看到那句话后第一个就想到的就是小容

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4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