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李马克| 棒球大联盟


「论坛体」

*校棒球队的哥哥一个接球直接在我心中全垒打了


1L 楼主

救命阿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

我们学校这个棒球队⚾有没有宝贝了解阿🥺

很迫切需要那个捕手的信息!!

他在面罩下的眼睛就和我上面那个emoji一样圆滚滚诶😩

好可爱阿💧


2L

棒球队⚾拍宣传照的时候我好像有保存过

因为拍得太离谱了当时所有同学都在吐槽

我来啦我来啦

都给我来看棒球队⚾的帅哥


3L

笑死我了

是我至今都对不上人的程度👀

但实话实说

这底下的脸

长的都是一等一的好阿👍🏻


4L

大爆笑了

都不回答我们楼主的问题

是问绿头发的捕手嘛🥺

他叫李马克📣

楼主 回复:谢谢你宝比🥰


5L

来看了这场棒球⚾比赛

又不认识我们校队的队员

楼楼你说!

你是不是我们对手隔壁学校的😡


6L

笑死我了楼上

你好爱我们学校❤️



15L

自从5L质问了楼楼

已经好久没来了

是小乌龟嘛🐢

被吓到了嘛!!


16L 楼主

冤枉阿!!!

我两个学校都不是嗷😭

在学八竿子和体校搭不到边的流行音乐🎵

我只是一个来帮我哥送球衣的路过小妹罢了💔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

我哥好像也认识棒球队⚾的

✌🏻️

美美去询问一下他


17L

楼楼来送球衣吗

什么球衣哥哥玩的哪种球👂🏻

哥哥有没有女朋友🥺


18L

看来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嗷

棒球队⚾所有队员认生真的远近闻名🚬

所以可以确信棒球队⚾都是寡王


19L

说到认生我不得不说几句

我有一次看到他们球队几个人穿着球衣好帅的坐在食堂的角落里埋头干饭

像是特地寻找到这个位置周围一圈都没人

💧

帅哥还是难攻略阿🚬



28L 楼主

我哥没女朋友呢各位嫂子们🥺

他玩的球是⚽

染了一头白发回到家被妈妈追着打

不说他了!

好消息好消息📣

我有小马的联系方式啦🥳


29L 楼主

哥哥一脸沉闷地问我他朋友想要认识我给不给号码

然后我就问他是谁了

他一说是棒球队⚾的我就来劲了!!

说是因为我哥的白发很显眼 一下子就看见旁边的我了✌🏻️

我装作很不在意地问我哥是谁叫什么

就是在他回答的时候我手机上就弹出了一个好友添加的红点

"别吓到马克哥"

「我是李马克」


30L

我从没在那么早就看到过双向的帖子


31L

这边指路恋爱小事分享区💧


32L

你哥怎么没早点介绍你们认识


33L

🌿

白毛小哥玩⚽的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你哥也是帅哥

果然帅哥也只和帅哥玩


34L

楼上

我们私聊一下👀



43L 楼主

我哥刚进⚽足球队嗷

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足球队队长为什么选他💧

然后他puq里都是他吃的麻辣烫🤧

小马算是在他们所有玩球的队伍训练的时候才和我哥认识的

此时此刻真的很感谢我哥🙏🏻


44L

蛇院少爷 是他吗 你的帅哥哥


45L

已经叫上小马了嘛🥺


46L

进展好快

我好喜欢🤤


47L 楼主

👉🏻👈🏻

其实叫的是小马哥哥捏

他屏幕上好会说阿ㅠ

头像是他棒球练习时被拍的照片

真的好帅🥺

然后他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门一起玩

我正好后天周五老师有一个音乐会

就邀请他来看我唱歌啦🎤


48L

🌿

我确实没看过这种直球的



57L

看到说玩球的所有队伍一起训练我想起来了

有点人脉🥺

当时他们每个队伍抽了一个人来玩国王游戏🤴🏻

⚽足球队忙内和⚾棒球队团欺(不是x其实是团宠)

被推上来还被国王选中抱着夹气球🎈

从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58L

笑死我了

怎么还有这么一段故事阿


59L

所以说今天是不是要见面了👀


60L

偶遇了李哥和🐍蛇院小少爷

只能说两个人打扮得都很好

一个冷帽卫衣牛仔外套

一个皮衣毛衣金边眼镜


61L

我突然很羡慕楼楼🌨

而且肯定是个大美女吧!!


62L 楼主

没有啦!

不过就是说他们两个是还在学校吗😡

那我真的会生气💢

然后连环夺命call☎


63L 楼主

好 老天不给我知道的机会

要换衣服整头发了🌨

如果他们迟到我真的会伤心😭


64L

怎么说捏

刚刚看到他们两个在南门上车了🙏🏻

为他们祈祷



73L

knockknock🚪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

他们有没有准时赶到哇


74L

李哥和小少爷加楼楼三个人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自觉的独自回家


75L

笑死我了

结果楼楼说

"我走!"


76L

不得不说

学音乐开音乐会 听上去真的好优雅好温柔哦

虽然一直说音体美是一家

我一说我在体校上学就显得好粗阿💧


77L

谁狠狠同感了🥲

我说我读体校他们问我是不是能见到很多运动员

☁️吸几口🚬



86L

结束了吗结束了吗结束了吗

也该结束了吧!!😡


87L 楼主

结束啦结束啦

一结束就收到了我哥的消息说他有事先走了说小马会送我回家🥺

然后小马也发消息和我说唱得很好听😭

我卸完妆就去找他啦!!

虽然他叫我别急慢慢来

但我很想快快见到他🥺


88L

救命🆘

楼楼 新时代女性的楷模


89L

矫揉做作❌


90L

我说mbti肯定是e开头吧



99L 楼主

mbti确实是e开头的捏

是enfp传说中的快乐小狗🐶

快乐小狗开始给大家传递快乐来了📣

小马就站在散场的地方靠着门等我

真的好帅阿😭

他低着头在玩手机我就从背后拍了他的肩膀

看到我有点局促捏

但本快乐小狗怎么会退缩

我就叽里呱啦在路上不停地从准备音乐会开始说


100L 楼主

我们两个走回家的嘛

他就一直听着我说

我的性格大家可能有点感觉到?

反正我是会看到花坛边就想踩上去从那里走的人😢

我张开手保持平衡嘛

谁能想到小马他直接牵我的手阿!!

我长那么大第一次被除了我哥我爸以外的男人牵手阿!!

而且四舍五入我才算和小马第一次正式见面嘛😭

我被惊得路都走不稳被他抱下来牵着

小马说吓死他了要牵着好好走路


101L

🌿

小马也好会阿


102L

一般来说这种情节在其他帖子里是快结束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我们楼楼 很不错


103L

我们楼楼很好笑

上一秒很勇"快乐小狗勇敢出击"

下一秒变怂"他牵我手阿没被牵过"

太好笑了


104L

快乐小狗真的很会传递快乐



113L 楼主

我说大家💧

不要再打趣我了啦

也没有十指紧扣啦

而且一开始我紧张一直握着拳捏👉🏻👈🏻

小马就有点像哄我?因为我真的能感觉到自己一下子脸红了😳还很烫

不知道路灯下能不能看出来🥲

小马就说他像在握着棒球⚾一样


114L 楼主

结果我还以为他在说我的手小

我就挣脱开来给他看说自己从小练琴手不算小的!!

谁能想到他笑了一下就拉过我的手牵住说

"我们二宝很厉害"

🌿

只有家里人叫过我二宝

我又狠狠心动了


115L 楼主

小马说是看到我哥给我的备注是这个才跟着叫的

救命🆘我真的大喊救命

然后送我回到家在家门口又很认真地叫住我和我说

今天的我很漂亮谢谢请他来看

说作为回礼下次比赛也会邀请我去的!!

不带我哥!!


116L

小少爷:?有没有人考虑过我的感受


117L

每一个点

我都很心动💗


118L

谁懂二宝这个点

少爷也好可爱


119L

极速进入暧昧推拉期

很不错

很喜欢

请多多见面吧!!



128L

二宝

最近怎么像停更了


129L

很久没在校园里看到棒球队⚾的身影了


130L 楼主

没有阿😭我也不想的

就是像楼上说的小马去邻市比赛了💧

前几天在训练一直到挺晚的

就每天草草说一下做了的什么就让他早点休息去了

💔


131L

邻市那个友谊赛摸底来了

每年夺冠热门就我们学校和他们学校

这场输了也不好看🤔


132L

没事

二宝聊聊天也挺好

打打电话视频一下也可以🥺


133L

你的鼓励很重要!!



142L 楼主

你们真的好厉害😭

今天打电话了🤳

小马说明天比赛 想听听我的声音

他发语音说的这句💧

声音有点哑听上去就很累的样子

我一下子就不行了🥲

然后他打电话来我就立马接了


143L 楼主

他没叫二宝也没叫我名字他叫了小宝

救救我🆘

我也没敢回应他就没发声音有点害羞😭

然后他就又叫了一遍❗

我就问他怎么不叫二宝了

他说我哥那么叫我不想和我哥一样说他又不想做我哥🆘

谁能懂我💧

小马就低低沉沉地让我说点开心的事给他听

唱唱歌也可以说只是想听我的声音了


144L 楼主

本快乐小狗当然要反撩回去✊🏻

我隔着电话突然胆子变大

就问小马只想听我的声音不想见我吗

他一下子有变堂皇✌🏻️

让我不要乱来说太晚了不能乱跑balabala

直到我笑了出来才意识到我在逗他

让我乖一点听话

我也没回他就哼了一首最近学的歌


145L 楼主

虽然他累得大概没听完就睡着了

反正我唱完再叫他就没有回音了

但我真的好喜欢小马阿😭


146L

我是没谈过恋爱阿

就是说

这个暧昧期是这样甜的吗


147L

别管我了别管我了!!

这都是啥阿!!

我和我男朋友没谈恋爱之前也没这样阿!!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阿🤤


148L

俺们二宝是一晚上没有挂电话嘛

天哭了我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157L 楼主

有什么比醒来摸到烫到不行的手机更吓人的事呢🙏🏻

还充着电 我真的在感恩没有爆炸💥

但有什么比我醒来大喊一声🌿更加窒息的事情呢💧

同时感谢早八让我及时逃过一劫

随后就听到传来一声轻笑🥲

我有一种刚睡醒的样子被他看到的感觉👊🏻

但我立刻掌握了主权


158L 楼主

我问他怎么起那么早!

结果他说他已经在训练了💔

今天晚上比赛 说只有小懒猪还在睡觉💤

我立马跳下床🛏说自己也早就起床了

没想到小马说他也没在说我阿

😭可恶

然后就彼此沉默了一会儿

我能从耳机🎧里听到有教练吹哨那种声音

就催他快点好好训练了


159L 楼主

你说他挂就挂吧

挂之前还要说一句是和教练说过教练同意的

问我想不想知道他是怎么和教练说的

我真的不想好嘛!!😡

估计他走出场地摘耳机什么的吧

就语气降下来说了几句

问我明天能不能见面💧

当然不会那么轻易让小马得逞啦

赢了再见面✌🏻️


160L

高手

两位高手在暧昧


161L

我真的会闹!!

这是坐火箭了吧🚀


162L

二宝我说不赢也要见面!!

不过怎么会不赢!!



171L

额我是说

小道消息

好像有人受伤了🤕


172L

不瞒你说

我也收到了这样的小道消息


173L

我的秘书呢👂🏻

是哪个队👂🏻

是谁👂🏻


174L

严不严重阿🤭

这怎么还受伤了阿🤕


175L

看看二宝有没有消息

二宝

听说了吗



184L 楼主

听说了💔

我急疯了

我哥和我说得不清不楚的就一直在说别紧张别害怕

好像他也不知道是谁💧

然后我给小马打电话发消息也没人接😭

我再打打

再等等🥲


185L

别急别急🙏🏻

我们学校这类公告出的挺快的嗷


186L

我们李哥捕手

应该概率小一点吧


187L

咱也不能这么说阿

说不定一个起身用力过猛腰或者哪里肌肉拉伤什么的

毕竟练体育的

哪个身上不带点伤呢


188L

所以快快回复回消息🙏🏻

我们校队平平安安就行🙏🏻



197L 楼主

我到他们住的酒店🏨楼下了

瞒着我哥买了张高铁🚄票赶过来了

小马到现在还没回复

我真的有点急

好吧 我哥来质问我来了☹️


198L

这就是爱情吗💑


199L

二宝 稍许有点冲动了

别和少爷吵架

他肯定也担心你


200L

诶不过话又说回来就是现在不冲动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去阿

我那年纪 还没人让我那么冲动过呢🚬


201L

但说实话我等的也挺急的

到底出了什么事哇😢



210L

二宝

今天住哪儿阿

要在酒店🏨大堂干坐一晚上吗


211L

我们二宝

一个人小心一点


212L 楼主

被我哥说了一顿☹️

他让我就在大堂里坐着

说他也赶不过来等我回去了再说我😢

让我手机别挂等看到小马了再挂💧

他说他再继续联系一下棒球队⚾的其他人们


213L

小少爷也好好😭


214L

偏个题

二宝在家被叫二宝

那小少爷是被叫大宝嘛🤔

just很好奇

活跃一下气氛


215L

我还以为少爷是和学校里看到的那样

没有什么脾气一直笑嘻嘻甚至有点呆呆的样子


216L

要我也狠狠批评二宝!!

太危险太冲动了😡



225L

出公告了

真的是肌肉拉伤


226L

重点呢!!

怎么不说重点!!


227L

不是小马⚠️

甚至不是我们学校的

公告只是在阐述这场比赛延后在我们学校再比

离大谱了


228L

knockknock

二宝

看到了吗

放心了吗

还是一个人吗



237L 楼主

看到了😭

小马他们进酒店🏨的时候每个人都背着个包也都不说话

只有我哇得大哭直接跑过去抱住小马了

然后就是听见因为我的冲击力他背包掉地上的声音

周围的其他人就好像拍了拍他或者怎么样吧

反正我就一直把脸埋着

直到小马很轻地和我说他们都走啦快点出来吧🥺


238L 楼主

然后我也不知道出了公告阿🥺

我就拉着他前看后面左看右看的

想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

直接棒球服外面套着件外套的

小马也不说话就像个娃娃一样任我摆弄💧

然后看我真的有点急了又要哇哇大哭了他才开口

告诉我他没受伤🤕


239L 楼主

可小马也说我😭说我怎么敢一个人跑过来找他

不喜欢他了!!他说我!!

(好吧 还是喜欢的😖

他就一手领着包一手牵着我上楼

嘴里就一直在说我😡

有点耍脾气就甩手说走了

结果小马果然软下性子说很开心我可以来

但是时间很晚什么balabala的

and他现在在洗漱!!

睡一觉以后我就和他们一起回来!!


240L

🌿

我大骂一句🌿


241L

什么意思

什么叫他现在在洗漱


242L

我不敢问🤭

我怕少爷知道后又暴走


243L

二宝

别走那么快

现在我们真担心你



252L

早上好大家☀️

我等到答案了吗


253L 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阿!!

当然是我睡床他睡的沙发阿😡

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其他队员哥哥们🥺

昨天晚上脸都丢光了

我和小马说我不好意思

没想到他的重点在为什么要叫他们哥哥👊🏻

那我叫什么我也不认识他们的

我哥让我那么叫的🤧


254L 楼主

结果说到我哥才想起来忘记给他报平安了😶

小马就又在沙发上动作很大的揉自己的腰敲自己的肩膀告诉我他已经和我哥联系过啦

在我睡得像小猪一样的时候👊🏻

小马立刻被我暴打🥳

但我真的很谢谢小马是和我两个人单独回去的😭

队里其他人先走了🥺


255L 楼主

在高铁上就一直在和我灌输棒球⚾运动的好处

一般不会轻易受伤balabala

以后一定及时联系🥺

其实我才没有很担心他呢!!


256L

说谎的二宝鼻子会变长哦🤥


257L

还照顾到二宝的情绪了😭

真好真好


258L

这门亲事

我同意了👏🏻



267L

笑死我了那李哥岂不是得跟着你叫小少爷

哥 阿


268L

少爷占到便宜🈶


269L

tmi一下

小少爷是所有玩球的队伍队员最小的


270L 楼主

嘘🤫大家大家

我们就是说早晚让小马开口叫我哥大哥!

已经能想象到我哥堂皇紧张的表情

场面真的会很好笑


271L

其实还能关注到你的情绪和你解释诶😩

二宝

好男人不多了

快快拿下


272L

毕竟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

只有一个二宝爱

甜言蜜语把他哄过来


273L

甚至觉得二宝不用甜言蜜语也能哄过来



282L

二宝

什么时候再比赛阿👂🏻


283L

见个面也可以🥺


284L 楼主

大家这种事情消息不是应该比我更加灵通的嘛👉🏻👈🏻

再过一周才比赛啦但是有点可惜好像比赛那天我有学校的节目要排练😭

其实是每天都要排练的😞

希望大家多帮我盯盯有没有其他小女孩给小马送水什么的🥺

二宝谢谢大家🥰


285L

怎么又不能去看阿5555


286L

那你们不见面啦最近😡


287L 楼主

大家大家!!

不是啦!!人家最近有点忙嘛👉🏻👈🏻

天天有视频打电话语音的啦

一定会见面的!!🥺


288L

二宝:其实我比大家更想和小马见面


289L

二宝: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298L

刚刚

少爷骂骂咧咧地从我面前走过


299L

少爷今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阿

我看他从医务室出来

二宝 记得慰问一下


300L 楼主

二宝收到✌🏻️

我哥已经和我说过啦

他踢球的时候把球踢到观众席上去了

砸到了一个姐姐

已经狠狠教育批评过了🙏🏻

让他诚恳地道歉去了!!

汇报完毕!!


301L

二宝

那你呢

你有没有什么事想和我们汇报汇报的🥺


302L

我觉得我在学校遇到棒球队⚾的概率都快比二宝见到小马的次数多了

🚬

替二宝来两根


303L

二宝说怎么又来伤害我



312L

我们学校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绿毛骑机车的🤔


313L

李哥:勿cue


314L

李哥这个反差感好强阿

白天青春活力棒球少年

傍晚皮衣加身机车男


315L

二宝

是去见你吗


316L 楼主

是的!

其实昨天晚上就见过了啦👉🏻👈🏻

今天是我哥非说要和我一起吃饭🤗

说很久没见过我了😠

谁能想到小马知道了以后非说要接我去他们学校和我们一起吃👊🏻

不愿接受这个尴尬的场面


317L 

那昨天晚上怎么见面了阿😠

要生气了😠


318L

二宝有自己的小秘密了☹️

伤心了☹️



327L 楼主

😚😚

怎么会呢大家!!

趁小马还没来嗷和大家说说捏🥺

就是昨天晚上我排练完正好收到了他给我发的消息

是一张月亮的照片

但是周围挺空旷的就没什么建筑只有树🌲

一看就知道不是在他们学校

我就问他在哪里了


328L 楼主

他说他去兜风了😭

白天训练状态不太好被教练说了

然后心情有一捏捏的不好

就骑车出来兜兜风散散心这种

毕竟那个友谊赛也状况百出到现在还没弄的😞

最搞笑的是我昨天的重点在小马骑车🚵🏻‍♂️

我本来就有听说那位远近闻名的骑行男

还以为小马和他一样


329L 楼主

会能想到小马直接视频打了过来给我看他的机车🏍️

谁能懂我🥲

我给大家形容一下

就是他戴着黑色的头盔然后只露出了两只眼睛

接通了以后他就把手机放在了座椅上把头盔摘了!!

📣谁懂我阿


330L 楼主

然后小马把头盔挂在了车把上

自己靠在座椅上开始听我絮絮叨叨地说我白天遇到了什么排练的情况中午晚上吃了什么balabala的一堆☺️

我就发现小马一直盯着我笑得还很开心

可我明明也没说什么阿🥲

可恶👊🏻他笑得还很好看

我刚刚陷入心动💗

他就来了一句

小宝想不想亲眼看看月亮🌙


331L 楼主

我一冲动就答应了

小马甚至还有一个粉色的头盔😭

看上去像新的但我还是问了一句捏

他竟然说是我冲动跑去找他的那天晚上联系店去做了💧

我真的哇哇大哭

他帮我戴上头盔让我抱紧他

我有点紧张😰

就死拉着他的皮衣衣摆


332L 楼主

结果❗

小马他说都不说一声就开了起来

还骑的飞快

然后我就环住他的腰了💧

谁懂📣

他还一只手操控车头来拍拍我的手背

我吓都吓死了!!


333L 楼主

去了再郊区一点的地方看月亮🌙啦

还给小马唱了首歌哄他开心

最刺激的是

我们与时间赛跑

在宿舍楼关门之前回到了学校🙏🏻


334L

🌿

二宝

是文科生吗

描述的过于仔细了一点


335L

我真的直呼救命🆘



344L

两个人怎么都那么会阿💔


345L

二宝

也挺想听听今天少爷的三人行晚餐


346L

少爷有没有觉得自己像一个巨大的电灯泡💡


347L

少爷也好事将近吧🥺


348L

隔壁帖子说的好像是少爷吧!!


349L

在哪里

我速速前往✊🏻



358L

少爷说我是来问问怎么追女生的


359L 楼主

我去!!

你们怎么知道阿!!

我哥今天真的是来说这件事的!!

不过他问的是该怎么道歉然后还问了我和小马怎么在一起的🤧

这问的

我立刻回了一句

本人单身😤


360L

笑死我了

少爷:?这是什么速度


361L

原来也不过如此

李哥脸色肯定很难看


362L

大爆笑的状态



371L 楼主

可我也没说错嘛🥺

确实还没表白还是单身的状态啦

我哥只是拍了拍小马的肩膀

对他说了句一起努力

说自己等着那句大舅哥

小马当时脸色是真的非常不好看我憋笑到不行


372L 楼主

但是有仇必报小马哥👏🏻

吃完饭我哥问怎么回去

因为算是在两个学校中间的小商场里吃的

我哥的意思是打辆车先送我回学校然后他们再回🏫

结果小马来了一句

我骑机车送小宝回去

让我哥自己回去


373L 楼主

大爆笑

换成我哥的脸色不好了🥺

当然

我哥很有眼色的自己先回去啦!!

留他妹妹我一个人面对小马的质问😭

他问我什么意思什么叫还是单身

你们说说!!

他没表白我是不是单身!!


374L


375L

你占理


376L

你说得对



385L 楼主

我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小马挡在学校门口🏫

他一直逼问我😭

可我又没说错☹️

谁不想有一个小小的告白呢😠

亏我还在吃饭的时候教我哥直接打直球

女生都吃这一套

小马他怎么听不懂阿😡

我真的要生气了!!


386L 楼主

但本人最后还是让他自己去想!

推开小马直接冲进学校了!!

我好勇敢!!

可他好会撒娇阿😭

他回到学校🏫后还在寝室拍了一张照片给我会乖乖给我报平安诶🥺

和他说以后我不在不能一个人出去骑车他也说好

我说什么他都好好好的☹️


387L

不要被动摇!!

就要告白就要告白就要告白📣


388L

没想到李哥竟是那么反差的一个人


389L

我懂

冷脸的时候也是真凶


390L

估计二宝也没见过他冷脸的时候


391L

二宝:他一直都是乖乖的



400L

是今天比赛吗


401L

我们二宝竟然来不了💔


402L

可接拍照!!📸


403L

可实时转播!!


404L 楼主

谢谢大家🥺

但真的来不了☹️

他们晚上如果队里吃饭的话也去不了💧

小马说可带家属

我说谁是家属你爸爸妈妈要去吗🤭

他被我弄得气笑了

问我有没有时间去

但我真的要排练💔

只好让他照顾好自己


405L

有人承认了自己是家属

是谁我不说🤭


406L

有人要被软化了

是谁我不说🤭



415L

毕竟二宝在我们这里用图都是老公老公的在喊

现实中还是哥哥哥哥的在叫🥺


416L

我说

他们穿着这套衣服进场

是真的很帅阿


417L

所有人

冷知识:我们所有球队都拍过宣传照嗷

我校光荣地被评为全国最帅体校😎


418L

我不敢说

其实我还有点没明白棒球⚾的规则


419L

我明白

就像我精通哈利波特所有咒语

却还不明白魁地奇比赛一样


420L

楼上你期末一定没有压力吧

记忆力如此惊人



429L

有没有人转播一下

什么情况了

我掐指一算

也差不多要第四局还不是第五局了吧


430L

推荐大家去看《棒球大联盟》

好看👍🏻

易懂👏🏻

很燃🔥


431L

今天进行的比你想象中更快一点

毕竟已经两个多小时过去了

我们比分累计领先的

估计没啥问题了


432L 楼主

我刚下课要去排练了😭

排练完吃个饭继续排练

我好可怜💧

是没什么问题了吗☹️

那我发个消息恭喜一下小马

我哥怎么一个消息也不发给我😡

他明明答应我要去看比赛的👊🏻


433L

二宝

有没有觉得在少爷这里你小宝贝地位不保


434L

看了一圈没有白毛在观众席上


435L

少爷好像和隔壁帖子楼主在一起ing

我是说

现在正在一起


436L

二宝

少爷有其他小宝贝了

锤了



445L

赢了嗷二宝


446L

棒球队⚾一行人正浩浩荡荡走向餐厅准备庆祝中🎉


447L

我们二宝真的来不了吗😭


448L

那你自己记得吃饭二宝☹️


449L

没人送水

队伍里看上去也全是男的

不要担心二宝



458L 楼主

有没有人懂👊🏻

下排场排练一个小时

小马电话☎轰炸了我8个未接来电

老师以为我有急事放我走了💔

我现在又在赶往他们吃饭地方的路上🥲

怎么我又在急匆匆地奔向小马阿!!

给他回了电话📱

有点大舌头的样子估计喝醉了

最后换成队友哥哥接的电话😤


459L

今天那么开心吗


460L

还是只有他喝醉了阿


461L

下午忘了说

李哥那两个眼睛圆的

那头盔藏都藏不住👀


462L

醉酒李哥

再一次在我们印象中反差了


463L

没事

这帖子里他不知道反差多少回了



472L

什么情况阿现在

一个成年醉酒男性

二宝你一个人弄不动他的吧


473L 楼主

👉🏻👈🏻

那个

这个

就是

告白了

正式在一起了


474L

不是说喝醉了吗😡


475L

喝醉酒的男人怎么就这样拐跑了二宝👊🏻


476L

我们比少爷先一步知道吗

少爷痛失妹妹


477L

很想听听李哥的告白🥺



486L

二宝今晚不回家

我就去向少爷告状!!

虽然我也不认识少爷…


487L 楼主

当然回到学校🏫了!!

是这样的啦

确实是装醉无辜小马🥺

我一进饭店门🚪就看到他脸红扑扑的

以为真的醉了

但我觉得我更醉一点

大家看到我

纷纷开始"家属来了阿"


488L 楼主

就是说我否认也不是肯定也不是

只好傻笑

然后他们在小马旁边空出了个位置让我坐

这段时间里

他就抬头看了我一眼👀

然后就低下头也不说话

我问他能不能自己走想去哪里

小马就只会回答和小宝在一起

我是待不下去🙏🏻

牵着他就走了


489L 楼主

出了门大概清醒了一点

但他就一直黏在我旁边!!

他撒娇阿😭

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都叫出口

听得我脸红心跳的

让他闭嘴🤐

小马真的耍无赖!!

非说我应了他是答应了

我呸!!


490L 楼主

我说你这算什么直球阿

你这是强迫我承认!!

谁能想到他真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棒球⚾扔给我👊🏻

还好我眼疾手快接住了

但我更想翻白眼🙄

我以为他在耍酒疯就和他说不是让你给我真的球

小马站在路灯底下手插在口袋里

很清醒地让我看看球上的字


491L 楼主

上面写着"请和我交往吧小宝"

救命🆘

管他真醉假醉

当然要一下子抱住小马啦✌🏻️

不过他确实是装疯卖傻

狠狠罚他送我回学校啦


492L

🌿

好特别的告白


493L

是真的在打直球😭



502L

李哥精心策划告白

整挺好😭


503L

二宝😭

别忘记告诉少爷

晚告诉说不定又会闹脾气


504L

李哥和少爷的称呼

终究还是乱了起来


505L

没事

妹夫就要做得心甘情愿!!



514L

有点小人脉

李哥官宣了🥰

二宝好可爱😭


515L 楼主

阿?

他还发了阿👊🏻

他用的哪张照片阿

我没给他发过我的自拍阿

我要去看看


516L 楼主

还好

可以接受的程度

大家大家

谢谢大家🥺

二宝要封贴啦!!


517L 楼主

为大家送上小马的训练照片一张!!

是我哥之前偷偷发给我的嘿嘿


518L 楼主

附赠一张我视频截图的机车小马🥺


519L 楼主

谢谢大家🥰

春天来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喜欢的人去看樱花🌸


520L 楼主

那就拜拜啦👋🏻




END.

送给江江!!提前happy 江江's day🎂

差不多再玩个🏀和⚽就不玩球了嗷!!

估计今年也就这几篇论坛体了嗷🥲

这篇可能有点小幼稚没写好😭不过是按照我心中小马对喜欢的人游刃有余写的

虽然俺本就是无脑傻白甜选手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下次发正经文啦📣



评论(35)

热度(101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