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李东赫| 香芋奶茶


*非重磅回归

*去年某日写的

双爱豆


/

"不是吧小祖宗,你昨天不是去姐妹聚会吗?怎么还被拍到上了热搜阿?"


"不是吧不是吧,我们昨晚可是单身姐妹趴阿,是和谁阿…可别是当红的那几个,我可不想我的微博私信评论被攻击ㅠㅠ"


"呵,是李楷灿。人经纪人打电话来了,你也别急。"


/

我是一个已经solo出道两年的唱跳女爱豆,半年前回归小爆过一次,现在的状态说得好听叫做在为下次回归做准备,实则就是在待业期。


一个正值年少的花季少女,没行程没爱情,有局不去有酒不喝才有问题。


再说说李楷灿,或许我叫他的本名,李东赫,会来的更加顺口些。这么说来我和他也算有些关系——首艺直系学妹,而他就是著名的首艺F4之一,只可远观的天上星。一颗大家都会喜欢的星星,当然也包括我。


从小就进了大公司做练习生,独特的蜜嗓和开朗的性格让外人看来他一路都很顺利。


理所当然的出道了,不出意外的组合爆红,而李东赫作为全能ace,当然是现在最红的男爱豆。


但我还见过他的另一面。


一个大概只有我一个人记得的一天。


那是个黄梅季过后难得的大晴天,我在回家的路上被星探看中,塞给了我张名片。按耐不住自己高兴的心情,直奔街尽头的常光顾的奶茶店,准备买杯快乐。


一进店门,就看到一个戴着帽子把自己捂着严严实实的男孩子坐在角落,明明是个好天气,可他却好像被乌云笼罩。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坐到他的对面,把多买的一杯香芋奶茶推到他的面前。


他抬起头,用他小鹿般的眼睛看着我,还有从他帽子里逃出来的几根紫色头发又让他显得有些委屈。


"我把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给你喝,也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总之希望你开心啦。"


他没说话,却拿出手机打了些字递到我的面前,"能再陪我说说话吗?"


那天他就坐在我的对面,听我说了好久好久,直到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催我回家,我才听到他说了第一句话,"谢谢你。"


其实一开始看到他的眼睛和发色,我就认出来了,他是李东赫,一个众人没见过的李东赫。


/

"什么,李东赫那边说要承认?"


"听下来是这个意思,叫我们下午去他们公司和他们见面详谈。记得别直呼人家前辈本名,多不好阿。"


我被经纪人领到了衣柜前,"去见绯闻男友可不能丢脸,好歹也算朵当代小红花。"


当然就算经纪人不说我也会穿着最好看的衣服,化着最好看的妆去见李东赫。就算大明星不会记得那个小插曲,今天算作第一次正式见面总得留下个好印象。


一进到他们公司会议室,两边的经纪人就被叫走,只留我一个人在会议室里等着。"姐,回来时给我带杯香芋奶茶吧!"我撒着娇看着经纪人,被点了下额头,"乖乖待着别乱跑阿。"


我点着头,耳边听到两位经纪人的对话,"你家小祖宗也喜欢喝香芋奶茶?"


"是阿,她从小就喜欢,怎么李楷灿也是?"


"是阿…"


我闭上眼睛假寐,声音越传越远,没听到李东赫经纪人后面的话,叹了口气,告诉自己别多想,不过是口味相同罢了,他怎么会记得我这个路人甲呢。


想着想着没想到真的睡着了,醒来睁开眼就看到李东赫现在窗前给我挡着阳光,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我。


我慌乱的摸了下嘴角,却被他拉下手,李东赫笑着说了句,"很漂亮。"


适时的放手把桌面上的香芋奶茶推向我,"我去那家店买的。"


最普通的话却一击即中我心上最柔软的地方,原来他一直认得我。


"你…原来你记得。"


"是我终于找到你了。"


阳光透过窗户照耀在李东赫的脸上,他的眼睛里露出和在舞台上不一样的光芒,笃定却又自信。


"叩叩…"


两位经纪人推门进来,"终于醒了我的小祖宗阿,你可睡了真久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抓着你工作没让你睡觉呢。"


我悄悄吐了下舌头,却被李东赫看在眼里,只听到轻轻说了句,"真是可爱阿。"


"怎么是刚睡醒很热吗,脸怎么那么红?"经纪人用手碰了碰我的脸颊,"没事吧?这儿也没开热空调阿…"


我捂着脸把话题撇开,"所以怎么说阿今天的事?"


"承认呗,正好是学校前后辈,后面正好年末再加上都快回归了,有热度有话题,一举两得。只不过得找个合适的时机承认罢了。"


阿…原来只是想双赢阿,又是我想多阿。


大概是我的表情变化又被李东赫看到,他补充道,"过两天你生日,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男朋友给你过生日。"


什么男朋友阿,明明还是假的绯闻男友。


/

从出绯闻到我生日,也不过一周多的时间。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李东赫从早到晚的问候与关心和无时无刻工作的报备,总是让我忍不住地多想与摇摆。


生日那天李东赫提前在订的餐厅等我,我推开门就看到了一杯熟悉的香芋奶茶和一束向日葵,还有满桌我喜欢的吃的。


"前辈,其实不用这样的…还好是假的做戏,不然我又要想多了。"


"想多也是可以的。"


"五年前你安慰了我一下午,努力逗我笑。你当时着急着走忘了问你的名字,我只好自己在学校努力找你。学校的文艺晚会上,我听到那声音就确定那是你。我去找老师知道你的名字…"


"等等前辈,你是想感谢我?"


"当然,那天要是没有你,我肯定不会继续走这条路…"


"好了前辈,如果只是感激的话,那么不客气,因为那天不管是谁我都会这样做的…"


"你还不明白?我喜欢你,不是感激的喜欢。"


挑明的话语让整个环境变得安静,"先吃吧,是我莽撞了,小寿星别胡思乱想阿今天要笑阿。"


大概是为了改变这尴尬的气氛,李东赫又拿出了个小盒子推到我面前,是一条向日葵项链。


我刚想伸出的手却被摁住,"别急着还给我,先看做是生日礼物?起码先让我给你表个态吧?"


他又揉了揉我的脑袋,"我不逼你,下次见面应该是回归舞台吧。如果你考虑好了想清楚了,就戴上它。"


"你别怕,只管遵从自己的内心,其他一切都有我。"


/

离回归差不多还有一个月,紧张的排练和拍摄工作让我没有那么多时间仔细去想。


谁不喜欢天上星,天上星的表白谁又会不欢喜。可到底我和他差的太远,总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他。


"想那么多还不如趁着这次回归大爆一次哦,用汗水和排练来忘记男人。香芋奶茶放这儿了,练完才能喝哦。"


怎么就连看到这奶茶也能想到李东赫,我像是在和自己赌气般的说到,"姐,到回归前我都不喝奶茶了!"


"不对,只是不喝香芋奶茶!"


日以夜继的排练让我很快就迎来了初舞台的日子。这次的舞台我一改往日可爱的风格,有了和男伴舞的性感双人舞部分。


我在我的休息室里换好舞台服,看着桌上摆着的项链,才想起来,他也是今天回归,既能见到李东赫,也是给他答复的日子。


手机上不给我喘息的响着,是李东赫传来的一条条信息。除了加油还有就是"跟着你的心走"。


手不受控制的伸向项链,那就勇敢一次吧。


录完预录回到休息室准备穿上外套的时候,突然被人从后抱住,是李东赫熟悉的味道和他的声音,"是我,别怕。"


他又软又粘人地抱着我不放,"我很开心,但我又很不开心。"


我紧张的转过身,想问他,可却被他紧紧抱着不放。


"你穿的太少了,还有和男伴舞跳双人舞的部分。哼,他的眼睛都快把你盯出洞了。"


恋爱第一天,东哥就开始和我生气。我心里觉得好笑又可爱,嘴上却立马回击道,"那你也不是和你小师妹情歌对唱?我看你眼里都快流出蜜了。你整个是小熊维尼吧!"


谁还没吃过醋似的,我挣脱着他的双手想要开始拿下耳环和项链,手刚伸向脖子后面就又被抱住,声音闷闷的,"不许你脱下来,你才答应我。我哪儿看她阿,明明是想到你戴上了项链我开心。我就是看着那男的离你太近了,我心里不舒服。"


"答应你什么阿,你都没好好问过我。你既没向我表过白还当着我的面和小师妹眉来眼去,你以为我看着开心阿?"


李东赫拉着我转身,捧着我的脸让我看着他的眼睛,"这才叫眼里流出蜜好吗。你说我没表过白,那我现在说的你要好好听。那天其实是月末测评,我做的很不好不知道自己选的这路对不对。你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来到我的面前,给我当时满是乌云的生活一线光亮。我找到你又不敢打扰你,怕打乱你追逐梦想的脚步,我偷偷在学校排练室听你唱歌,看你跳舞,给你写过几张小纸条给你加油鼓劲。你出道那天我还送过一个花篮…做这些也不是为了自我感动,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因为感激的喜欢。"


"所以看到你戴了项链我真的很开心。做我女朋友吧?"


我上下摆动了下我的头,又听到他说,"那年末舞台和男朋友一起跳这个舞好不好?"


"好。"


我说他是天上星,只可远观。


但他却说他只愿做一朵向日葵。


向阳而生,专为我开。


/

不知道是不是情侣间独有的默契,我和李东赫练舞的时候通过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意思和想法。


但这种默契仅仅是在练习的时候。


就比如现在的年末直播舞台,他盯了我几秒后亲了我的额头,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


这也导致我是懵的被他牵下台的。


"所以这算公开回应承认了?"


"是公开恋情。那天的热搜不过是拍到我们进同一幢大楼罢了,其实根本没掀起什么波澜。"


"所以你联合我的经纪人一起骗我?"


"怎么是骗你,确实上了热搜,不过被压下去了。要是没那热搜我怎么可能追到你?感谢狗仔感谢热搜感谢李帝努。"


"为什么感谢李帝努,还有那天你到底为什么会去那里?"


"李帝努是你姐妹男朋友吧,他还是我兄弟阿。你忘了他也是首艺f4?你们那天开趴,你姐妹本来想把他介绍给你们认识,叫他在隔壁房间等着,结果你们全醉了。他之前听说你也会去所以就把我也叫去了。"


"别怕,会都是祝福的。一切都有我。"


/

所以为什么最喜欢喝香芋奶茶?


——因为那天的他是紫发小东。


——因为算是我们交集的开始。


"阿姨,那边那个男孩子怎么窝在角落阿?"


"那个紫头发的阿,不知道阿,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从中午就来了呢。"


"那阿姨给我两杯香芋奶茶吧!"



END.

写完大作业清理草稿箱的时候翻到的🤧

在隔壁存档结果有宝比说这里没发过💦

因为这个系列就没再写过啦

最近有点忙所以就难为大家看看这篇旧文吧😢

希望各位都能顺利度过期末🥳



评论(8)

热度(3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