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郑在玹| 不如试试我吧


*ooc预警

酒店总经理x试睡员



/

天气闷热,酷暑难耐。我拖着行李箱像游客一般冲进了一家酒店。


我不是游客,也不是来蹭空调的。


我是一名兼职的试睡员,暑期来打打零工。


而这家酒店,就是我要测评的地方。


"您好,我要一间单人房。"


我摘下墨镜,递上身份证,抬头望向前台小姐。


竟然不是个漂亮姐姐而是个帅哥?


"好的,请您稍等。"


声音好听,样貌出众,彬彬有礼。


我打满分。


哦,我是说这帅哥。


我当然是有职业操守的,区区一位帅哥这酒店就想拿高分?


也不是不行,确实是个加分项。


"这是您的房卡,电梯在前面左转,餐厅在二楼。祝您生活愉快。"


不好意思再直视对方的脸,只好直视前方接过房卡。


我这身高可真好,正好看到名字,郑在玹。


今天可真愉快。


/

这家酒店总体来说无功无过,非要说加分点吧,可能是郑在玹吧。


隔天退房,没想到又是郑在玹值班。


大概是没睡醒吧,大着胆子看向了郑在玹的脸和工牌。


总经理亲自坐镇?


疑问还没问出口,他先说话了。


"不知道您对我们酒店的整体感受或其他有什么建议,由于酒店刚开张,需要各位顾客的支持。希望您能扫一下二维码,来进行问卷和反馈。"


反正就是稀里糊涂的扫了。


不过这页面,怎么看都不太像一个酒店的公众号。


宣传没有,介绍也没有。


罢了,作为一名优秀的试睡员,我更应该帮助这个酒店。


在我迅速码完上交我的记录报告后,仔细地对着这个公众号打起了反馈来。


也就是刚刚那个报告复制黏贴一下啦,又提了些建议。


我真的是良心顾客了。


怎么还是人工服务,还会回复?


不是吧,还带和客人聊天的?


/

要说是什么时候觉得奇怪的话,也是从回复那天吧。


结果后面连着几天还被主动联系了。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哦!"


"火热的周五,您又在做什么呢?"


我也不是个傻子。


不对,我就是个傻子。


哪有关注公众号是要通过申请的。


哪有公众号是可以语音视频通话的。


哪有公众号还会有对方正在输入中的。


"郑在玹你这个大骗子!"


"既然发现了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请你吃顿饭阿?"


/

郑在玹好像在追我。


轧马路时会让我走在里侧,看电影时会给我买爆米花,撑伞时会靠向我这边,会因为我点赞的餐厅就带我去吃。


应该不是我在多想吧。


也应该不是我容易满足吧。


酒吧,灯光,旁边坐着郑在玹。


我猛的喝完面前的酒,拉着郑在玹的领带凑近他的脸。


"你…是不是喜欢我阿?"


额头相抵,鼻尖相对,他的气息围绕在我的脸上,双眸更像是染上情欲。


"你说呢?"


酒不醉人人自醉。


"但郑先生阿,我只是个试睡员不陪的哦。"


他低声轻笑,揉了揉我的头,"脑袋瓜里都在想什么?我们慢慢来。"


在郑在玹成为我男朋友的第二天,他就有劝说过我换个兼职。


"真的不安全,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是正人君子的。"


什么正人君子。


我看着我肿的像香肠的嘴,明明是衣冠禽兽。


他话说的也是没错。


"做完这民宿的最后一单,我就开学啦。"


/

我真的怀疑郑在玹能预知未来的能力。


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我也没穿的怎么引人注意阿。


民宿老板轻轻的敲着门撬动着把手,我慌得只敢悄悄给郑在玹打电话。


幸好之前他让我把地址什么的都给他。


我抱紧被子捂着耳朵一动都不敢动。


忽然我被抱住了,熟悉的味道围绕着我。


"不怕,没事了。"


一边说着一边顺着我的背,也不知道这没事了是在安慰我还是他自己。


"不干了。"


"跟我回家吧。"


"别再试床了,试试我吧。"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又是篇藏了很久一直想改但不知道从何下手的文TT有缘再改吧

明天周五啦希望大家快乐周末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89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