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罗渽民| 私奔到月球


「论坛体」

*管它是livehouse还是lovehouse 总之我crush了

 

1L 楼主

我的宝比们谁懂阿🥺

昨天晚上的livehouse我遇到了一个crush😭

站我旁边的男生真的好帅好帅阿谁来救救我🆘


2L

👂🏻

有多帅阿

可以跟我描述一下吗

 

3L

好嘛

秒变crush组了

 

4L

所以是和crush有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吗🏙

 

5L

即时糖🍬也很好👍🏻

 

 

14L

宝比

看在我好奇心那么重的情况下

能不能告诉我一下捏🥺

 

15L 楼主

我来啦宝比们🥳

事情是这样的!!

虽然现在已是这样的季节

但我们辣妹怎么能怕冷🥶

长筒靴一套我就是当晚最抗冻的小女子✊🏻

 

16L

好了小辣妹美女

可以给姐姐听听故事了吗🥺

 

17L 楼主

怎么还插楼阿姐姐555

我来啦我来啦不要急🥳

就是昨天一开始小帅哥站我左前方穿着小皮衣里面好像还是件短袖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频频感受到他转过头来

虽然不知道他在看谁👀

不过到最后一个乐队最后一首歌的时候小帅哥不知道怎么就移到我旁边来啦📣

 

18L 楼主

毕竟最后一首歌嘛宝比们都懂得!!

气氛真的很黏黏糊糊得反正

整个状态就是蹦的蹦跳的跳

结果我一个没站稳就落入小帅哥的怀抱啦🥰

我发四我不是故意的!!

没想到他就抱着我不放了5555

快要结束的时候小帅哥就低下头来在我耳边问我

"能不能加个好友"

 

19L 楼主

我当时是真的脑子在放烟花🎆吧

无厘头的亲了小帅哥一下

在此我要解释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最后一首歌很嗨 嗨到屏幕上最后亮出的横幅写的是

"我们接吻吧 我们不恋爱"

这种氛围到了这种时候

不亲上去真的就是我不行

一张帅哥脸映在我的眼前他手搂着我的腰

 

20L 楼主

宝比们

不管是不是crush还是能不能谈上恋爱

咱一整个就是说

赚到了👍🏻

小帅哥被亲了以后就直接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因为离我耳朵很近就能听到他浅浅笑声

谁被蛊惑了

我被蛊惑了💧

 

21L 楼主

不过后来因为是和朋友一起来的

小帅哥好像也是和朋友一起来的

所以就各自和朋友回家啦

但是好友是加上啦

虽然还没开始聊

可已经赶去侦查puq了✊🏻

 

22L

笑死我了宝比

怪不得不让插楼

一下子要讲那么多话阿

好久没见过话痨宝比了🥰


23L

你们怎么都有这张小兔子哦!!

好可爱捏

 

24L

因为宝比是可爱辣妹

楼主 回复:不可爱不可爱不可爱 上个男朋友就是说我只是可爱不漂亮才分手的💦

 

25L

气一下子涌上心头了

📣你就是最可爱的辣妹

什么🐶男👨🏻

他不配

👊🏻

 

26L

附议

咱就是说

不听屁话

 

 

35L

所以咱这个puq

有侦查出什么来吗🙋🏻‍♀️

 

36L 楼主

当然有啦❗

小帅哥好像很喜欢拍照剪辑和运动📸

他还有发过自己一个人的日常vlog嘞

好生活的帅哥

谁又在回味流泪😭

 

37L 楼主

救命🆘他来找我啦

宝比们稍后见哦🥰

 

38L

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的

我们自己随便聊聊吧

 

39L

能不能形容一下小帅哥到底有多帅阿!!

 

40L

我看的都觉得气氛开始升温

危险又迷人了就是说

 

 

49L

聊的那么久阿!!

不错不错

 

50L 楼主

我来了我的宝比们💧

不知道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小帅哥在我明天要去实习的公司里工作😢

我就开玩笑地问了句那公司里有没有说过办公室恋情的问题阿

他说他不太清楚

我是不是没戏了💔

 

51L 楼主

Oh看到大家的问题了

就回几个吧

我觉得小帅哥长得很像小兔子🐰

脸颊有点肉肉妥妥野生眉👍🏻

眼睛双眼皮也很好看!!

 

52L

宝比

我觉得我们不能这样想

现在只是说新认识了一个朋友

昨天的一切举动我们把她归结于crush

就是荷尔蒙分泌到一定程度因为现场的氛围做出那些举动

我们都能理解

现在只是需要在心动基础上再考虑一些现实问题而已

 

53L

楼上好理智

任谁看了都想叫一句

妈咪——📣

 

54L

确实

我觉得我们需要往好的方面想

比如在一家公司里是不是见面的机会就更多啦

毕竟

近水楼台才先得月

 

55L 楼主

谢谢宝比们😭

你们真好🥺

立刻就想明天穿什么了🙏🏻

 

56L

辣妹就要OL职业套装!!

好了当我没说

有些夸张

我们青春靓丽就好!!

 

 

65L

新的一天已经出现

我们不能停滞不前

是谁已经早早到了公司✊🏻

周一快乐宝比们🥳

 

66L

楼上

你好励志

送你一张图

我昨天已被击中


67L 楼主

在这个无人问津的早上

我又要说一个不知道算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小帅哥是带我的小师哥

我讲清楚了吗

🌨

此时此刻 窗外下的雨都没我心里流的泪大

永别了宝比们

小师哥叫我了👋🏻

 

68L

笑死我了呀

称呼立马换成小师哥了

 

69L

笑喷了

真·办公室恋情🈶

 

70L

小帅哥:我也没想到真的是你

 

71L

看看小帅哥不一样的面貌也是好的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80L

很好

上一个crush贴摸鱼的宝比们太多了

我们这个工作氛围就很好👍🏻

 

81L 楼主

咱就是说

一整个午休了

小师哥还很贴心地坐我对面和我一起共进午餐

意思是快要被其他桌的眼神给ko了

他好受欢迎捏

555吃饭玩手机被说了🤳

等我待会儿再来!!

 

82L

没人get这个点吗

我在你面前吃饭

你不看我也不吃饭

一个劲玩手机

吃闷醋了

 

83L

确实有股酸味🍋

我看我今天吃的我不是饺子阿🥟

 

84L

不是

宝比们

我的意思是

是不是支持办公室恋情的阿

不然俺们宝比也不会被眼神杀ko

 

85L

支持✊🏻

 

 

94L 楼主

不愿多说了宝比们

吃完饭被拉着绕着公司走了一圈又一圈

全公司都知道他在带我了💧

现在小师哥让我去帮他买一杯8shot的美式

让我说顺便看看自己有什么想吃的

说我没专心吃饭吃的不多😢


95L

宝比

咱就是说

怎么实习实得呆呆了阿

 

96L

这个点

我说不出来

但很好磕🤤

 

97L

干嘛垂头丧气阿!!

给我自信!!

这不就等于告诉大家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了嘛…

(请大家赞同我👌🏻)

 

98L

赞同👌🏻

 

99L

收到

 

100L

笑死我了

楼上回习惯了

 

101L

宝比们

午休时间到了

咱就是说

先走一步了👋🏻

 

 

110L

我还是要感叹

没有遇到过crush就算了

怎么也遇到过很好的带教师哥

 

111L

救命🆘

我还是要说

每天面对早晚高峰和我快来大姨妈是一样的恐惧😨

 

112L 楼主

怎么说捏

咱就是说

在车上被送回家了捏


113L

这就是爱情的开端吗

是吗

我不理解

但我不得不理解🙏🏻

 

114L 楼主

👋🏻拜拜宝比们

车上玩手机🤳又被说了

被敲了一下额头555

等我回家啦🥰

 

115L

哈哈

车上玩手机会晕车

眼睛会近视

嗯嗯嗯嗯

 

 

124L

咱就是说

我都已经做完一人食了

这里宝比可以先让我开胃一下吗


125L 楼主

我来啦🥳

买了一杯暖呼呼的关东煮🍢回家啦🥳

让小师哥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然后跑去便利店🏪转了一圈!!

我真的要说好喜欢便利店美食😭

如果可以希望能住在便利店里😢

 

126L 楼主

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捏

就是小师哥下午和我说了好多关于工作上的事然后他真的好喜欢敲我额头哦!!

没听懂的时候会再讲一遍然后两次玩手机都被他敲了下额头

还要说我😭

"再玩手机要变笨了"

 

127L

臭情侣💏!!!!

离开我的视线!!!!

(不是x 开个玩笑)

 

128L

哈哈

听不懂我只会点头装作听懂了

不然对方就会深呼吸摇摇头

我没事


 

137L

来晚啦!!

但确实u1s1

冬天关东煮🍢yyds

👍🏻

魔芋丝豆腐萝贝鱼豆腐🥺

 

138L

强烈谴责

打算一大早打了卡以后速去楼下买一杯

捧在手心的温暖

 

139L 楼主

大离谱阿宝比们

我怎么昨天去买关东煮🍢还被看到阿!!

小师哥问我有没有吃正式的晚饭还是就拿关东煮对付了😤

说要多吃一点balabala

而且正当我感动的时候

他说

最近年底工作多起来了

要做好准备

多吃点才有力气😡

 

140L

笑死我了

宝比是不是很瘦阿👀

不过俺们辣妹怎么样都辣!!

 

141L

是在暗示后面有可能会不常来嘛🥺

 

142L

你说走走走

我劝留留留

 

 

151L 楼主

不是啦!!

有进展我肯定会来的呀!!

就比如过两天要和小师哥一起出次差啦✌🏻️

所以这几天在了解整理一些资料balabala乱七八糟的东西🥲

天冷啦大家都要多穿点衣服哦!!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被小师哥围上一条又厚又大的围巾🧣

 

152L

我会围上围巾

但我肯定不是被小师哥围上围巾

话不多说

我去买点围巾了

 

153L

我还是要说

冬天就是最适合谈恋爱的季节😭

 

154L

那俺们夏天也是阿!!

夏天 海边 音乐节🥺

 

155L

"夏夜的悸动是一场盛大的相逢

分你一半耳机和全部的心动"

 

156L

笑死我了

我们春天不配吗

 

157L

秋天退出群聊

毕竟

自古逢秋悲寂寥

 

 

166L

我们宝比

出差去了吗🥺

 

167L

真的好久没来了🥺

 

168L 楼主

赶来啦🥲🥳

咱就是说

今天出发啦!!

坐飞机✈️去的捏

早班飞机不愿多说💧

我还为了美丽早起化了个淡妆

 

169L 楼主

然后就是说美美在飞机上睡着了🤭

刚刚醒来的时候是从小师哥的肩膀上醒来的

起来下意识摸了摸嘴角😢

接下来就是看看小师哥的衣服上有没有蹭到粉


170L 楼主

宝比们

就是说自己都被这一系列动作给无语住了💦

怎么说

小师哥又在笑!!!!

就和那天在音乐节一样笑的很蛊阿

救救我🆘

 

171L

怎么又被我磕到了👊🏻

 

172L

怎么短短的飞行都那么粉红色!!

 

 

181L 楼主

下飞机的时候小师哥说他一手拿着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拿着这次要用的资料

没手帮我拿行李🧳

叫我自己乖乖跟着他

让我听话拉着他的衣角

好像小朋友☹️

不拉着又会停下来盯着我

 

182L 楼主

我好像还没有形容过他的眼睛👀

小师哥有点下三白

就大家可能会说有点凶或者冷漠这种捏

但真的很钓阿!!!

谁懂🥲

我懂

他一抬眼我就不行了😖

 

183L

超酷的

我能get到!!

 

184L

现在是不是在酒店休息啦🏨

 

185L

今天晚上是不是会有饭局捏

 

186L

咱就是说

不能喝就少喝点!!

🍺

 

 

195L

一些英雄救美✊🏻

 

196L

但为了工作

多少沾点

(不是骂人的意思!!)

 

197L  楼主

我不想离开床🛏

确实是要吃饭去啦

我都知道的!!

小师哥都和我说啦!!

让我不要硬撑

不行就戳戳他

说是让我一直跟着他就好

让我不要怕!!

 

198L 楼主

又是说会帮我挡一点

又是说先吃一点垫点肚子不然胃疼阿什么的

💦

真好阿我的小师哥

今天也好喜欢他😭

 

199L

我要重拳出击了🤛🏻

真的很好你的小师哥

又是大帅哥💧

 

200L

工作一切顺利哦我们宝比🥰

我们会来督促你的!!

 

 

209L

也不知道大家还在不在呀

就是想说我之前在客户饭局的时候

真的很狼狈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210L

好了

不要再说

我已经可以感同身受了

 

211L 楼主

回来了🥲

我的小师哥真的好帅阿5555

帮我挡了几杯酒🍻

又在吃饭前带我去便利店逛了一圈

说今天特殊情况允许在吃饭前吃点小零食

在他旁边我好想做一个不用动脑子的小废物

(不是x)

我是说我一定要和他并肩齐驱✊🏻


212L 楼主

然后送我回房间前还问了我好久叮嘱了好多又让客房送来了一杯蜂蜜水

😭

我哇哇大哭

他穿着黑色大衣从饭店出来的时候还有一下子踉跄

我吓得想拉住他的衣角结果还被他轻轻甩开了

一下子有点委屈😞我喜怒都形于/色/的

 

213L 楼主

估计一下子就被看出来啦

小师哥双手插在口袋里晃了晃衣摆

说自己有好大的酒气会熏到我

让我别离他太近

可我明明也有喝几口阿

所以我就直接贴在他旁边

和小师哥并排走的

 

214L 楼主

很显然正义取得了胜利✌🏻️

小师哥拿我没办法

就让我走到他里侧啦✌🏻️

然后因为饭店和住的地方离得不是很远啦

我们两个就步行走回去啦

反正一路上就聊了很多吧

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

(不是x)

 

215L 楼主

就好像感觉离他更近了一步捏

✌🏻️

 

216L

真好阿😭

 

217L

宝比是不是醉醺醺啦

说的好可爱阿

字里行间都流出蜜了🥰

 

 

226L

好可爱阿我们宝比

要做一个会表达爱的好宝比✊🏻

 

227L 楼主

对啦对啦

还有一些想说的🥳

就是我们两个走在没什么人的马路上阿然后近的还能碰到彼此的手肘

说出话的时候还有冷气飘出来

手太冷了就想伸出来哈几口搓热

结果小师哥大概看到了

就和我说

"我口袋里挺热的 要不要来取暖"

 

228L

阿——

(我在尖叫)

 

229L

真的好暧昧好暧昧

 

230L

我真的好想谈恋爱阿!!

😭

 

 

239L

我还是要说

冬天是最适合谈恋爱的

 

240L

不是阿不是阿这个氛围感怎么那么浓阿

 

241L 楼主

我醒了…

原来我真情实感地发了那么多阿…

果然喝多了就爱说话

救救我🆘

应该没有做出糊事出来🙏🏻

 

242L 楼主

好消息好消息📣

今天可以休息一下然后下午飞机✈️回去啦

然后打算去周边转一转吃一些特色小吃✊🏻来填饱肚子!!

 

243L

是去哪里出差来着👂🏻

我来推荐🙋🏻‍♀️

 

244L

你不关注宝比

 

245L

笑死我了

宝比根本就没说过

 

 

254L

宝比估计已经去吃了吧!!

多吃一点!!

 

255L 楼主

宝比们

谁懂阿

就是说一打开房门就有一个大帅哥站在门口等我的感觉

谁能理解阿!!

 

256L

不理解

 

257L

附议

 

258L 楼主

他说他怕我还没起来也不敢发消息

就打算等一会儿

也没想过万一我真的不起来就一直干等

怎么帅哥起来有点憨憨阿😭

我的笨蛋猪咪帅师哥

 

259L

笑死我了

这个前缀会不会太长了一点

 

260L

唯有祝福

 

 

269L

咱也不敢问

咱也不敢说

怎么自从那天吃完饭就没有音讯了

 

270L 楼主

宝…比…们…

我来啦🥳

这几天一直在处理项目的后续啦

我就在一旁帮忙打打杂什么的

就是小师哥什么都挺忙的

 

271L 楼主

然后他一忙起来吧就非要喝咖啡!!

每天多让我去帮他买!!

强烈谴责😠

虽然我也能蹭到一点

但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一定是要8shot阿!!

我有一次好奇心太过强烈去尝了一口

差点没有厥过去🙏🏻

从此我就开始偷偷帮他买4shot的啦

有时候会更少

 

272L 楼主

他喝出来有点不习惯

我就哄他说估计是今天水放多了吧

 

273L

尝了一口

怎么尝的

建议详细展开说说

 

274L

店家风评被害⚠️

 

275L

笑死我了宝比真的以为小师哥不知道嘛

 

276L

咱就是说

订单小贴纸上不是会有注明的吗

 

 

285L

大家不要戳穿宝比!!

 

286L 楼主

😠

他就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他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287L 楼主

还能怎么尝的😠

用嘴尝的!!

我盯着他的咖啡☕看了很久

又被小师哥抓到了

他就说想试试就试试吧

那我就低头喝啦

反正他还没喝过!!

喝完我就去漱口了🙏🏻

 

288L 楼主

不过我在他桌上是放了一个新吸管的!!

所以应该是用了的!!

大家不要担心!!

很卫生很安全❤️

 

289L

谁关心阿!!

当然就是要不换!!

 

290L

笑死了

还特意来解释

 

 

299L

快年末了

大家都忙完了吗

 

300L 楼主

忙完啦忙完啦🥳

说是有几天假期可以放!!

要美美约小师哥出去玩啦!!

 

301L

为什么你约宝比

小师哥没有约你吗

 

302L

去哪里玩阿!!

 

303L

最近有没有什么小事情可以说说呀!!

 

 

312L

都快今年最后一周了

为什么陶白白还说我运势不好阿!!

我不理解

 

313L 楼主

我来啦!!

昨天回了一趟家!!

从家里发来明信片啦


314L

救命🆘

我还以为是回了趟老家

笑死我了

原来是公主回家了

 

315L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我命运般的小狐狸🦊

我们妲己儿儿

妈妈好想你

 

316L

那还是我们女明星好👍🏻

每天都能陪在妈妈身边

 

 

325L 楼主

你们不要再吵啦📣

意思就是小师哥长得很像兔子🐰

然后我家里本来就有俺们露露

基本上我不离手还会帮她盖被子的乖女

那就回家我就带着她一起回去啦!!

 

326L 楼主

哦忘了说是和小师哥一起回家的!!

在门口他看到乖女还问我怎么可以有两只兔子!!

委屈巴巴地说有他一只兔子还不够吗🐰

55555我也委屈巴巴阿😞

我的乖女可以在我的床上

他又不行😠

 

327L

怎么就讨论到这个话题了

禁止🚫!!

 

328L

然后捏然后捏

有没有在家里大玩特玩

🥺

不想说自己还没去过

想听听

希望可以邀请我去家里做客的意思!!

 

329L

我们宝比是不是还没有川沙妲己阿!!

偷偷告诉你👂🏻

我也没有☹️


 

338L

妲/己

一个开售当天让我翘班去排队的靓女😍

 

339L

怎么露露是乖女

儿儿就是靓女了

 

340L  楼主

都是妈妈的好女儿!!

本来是没有儿儿的!!

但是经过昨天有啦!!

 

341L

补货了吗

怎么没人通知我❓

 

342L 楼主

不是啦

是小师哥昨天送我的!!

确实我们去的时候又没啦

反正我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

送我回家之前先去了他朋友家?

下来手里就多了一个儿儿!!

 

343L 楼主

小师哥就显得很不好意思!!

他也不肯说到底是怎么来的

但是我多聪明阿!!

他上楼的时候手机没拿夹在支架上

我也不是故意看的!!

消息弹出来的时候有内容的嘛

就瞟到了!!

 

344L 楼主

给的备注是大白🐶

看起来像个男生的

内容是「我好不容易买来的狐狸🦊给你拿去哄你老婆要不要脸!!」

🙏🏻

只有我知道我心里放起了烟花🎆

 

345L

我有话说🙋🏻‍♀️

我真的不行了

我心脏被暴击了💔

 

346L

就是谁懂

兄弟间的对话

"你老婆"

 

 

355L

咱们就是说

怎么还没在一起

 

356L

兄弟之间都默认了!!

怎么还没在一起!!🥺

 

357L 楼主

好啦好啦

我们顺其自然

只能说进展还不错啦

我拍了一张兔兔和儿儿头靠头在一起的照片

小师哥评论说

"好像我和你哦"

😭

 

358L

帅哥为何泥塑自己❓

 

359L

嗯嗯嗯嗯

知道了

头靠头肩并肩

嗯嗯嗯嗯

 

360L

已阅

 

361L

笑死我了

大家对于这种消息已经不以为然了

 

 

370L

我是不是水逆阿

我不理解

怎么就我工作还那么多

多到我才来看这些消息

 

371L 楼主

可是今年最后一次水逆不是已经结束了咩

我最近看了陶白白说事业运还不错

桃花也还不错

身体上注意一点皮肤什么的

所以我早早已经备好了痘痘贴✊🏻

 

372L 楼主

就是没想到我放桌上的痘痘贴被小师哥看到

结果他还反问我

"我这周要注意什么阿?"

最离谱的是

我脱口而出

"你最近小心上火阿"

"不过美式都是我去帮你买控制的"

 

373L

double kill

 

374L

我笑死了

不仅会帮他看陶白白

还一直帮他控制美式的shot

 

375L

如果这都不算爱

 

 

384L 楼主

哈哈

刚刚被小师哥抓到他办公室逼问了☹️

让我坐在他软软的办公椅上问我怎么知道他的星座的

现在谁还傻乎乎的把自己生日当做密码嘛!!

这不是很容易就知道了嘛!!

不是我偷看他密码的!!

小师哥每次都很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输密码

生怕我看不见的样子🙏🏻

 

385L 楼主

然后就问我跨年有没有空

说又有一场音乐节啦

问我有没有空去看

那我当然有啦✌🏻️

音乐节✊🏻

 

386L 楼主

我又一定是全场最辣的辣妹!!

好吧

小师哥说了

穿暖和点

👊🏻

不然他带外套把我包住

 

387L

嗯嗯好的

小师哥用大衣把你抱住

 

388L

支持✊🏻

 

389L

别的不说

跨年夜

出门看音乐节

谁懂

 

390L

谁dna动了

 

391L

一些女人的直觉

 

 

400L

我对着日历📆

不禁询问

为什么还没到跨年夜

 

401L

再等等啦

努力冲刺一下

最后一天争取提前下班✊🏻

 

402L

已经做好了连放四天的准备🤧

 

403L

最后一天的我坐在工位上

也是一条只有躯壳的咸鱼

🐟

 

404L

笑死

工作它得不到你的心

❤️

 

405L

宝比们

已经请好假了

勇敢👍🏻

 

 

414L

咱就是说

一整个大无语

早上起来的化的妆

怎么不持久阿!!

某某粉底液

我和你一生为敌😡

 

415L

笑死我了

宝比

可以把化妆品带到公司

咱就是说

一整个在领导面前化

逼迫他提早下班✌🏻️

 

416L 楼主

宝比们!!

今天请假啦而且已经准备出门啦!!

本来和小师哥说好在现场见的!!

结果没想到刚刚他说已经在我家楼下了捏

可我穿的有点少哇

意思就是不会让我上楼换掉吧😖


417L

笑死我了

下楼了吗

给我描述一下小师哥的表情

很期待

 

418L

他有没有真的多准备一件外套阿

下三白帅哥冷脸会有点凶凶捏

 

419L

暂时可能等不到宝比了

毕竟车上玩手机🤳会被敲额头

 

420L

我们能等的

看着跨年演唱会等好消息👂🏻

 

 

429L

有人第一轮结束后喝不动便回了家🏠

 

430L

我懂

我老了

从此安静待在家中🙏🏻

我们啤酒🍺和炸鸡🐥

也很好👍🏻

 

431L

就想问问这个

宝比今天会回家嘛🥺

 

432L

再给你一次机会撤回

她不回家还能去哪里!!

 

433L 楼主

已经在回家路上啦宝比们!!

好消息📣好消息📣

我终于在2021年脱单啦!!

现在还没过12点吧!!

从小师哥变成男朋友啦🥰

 

434L

有没有过程阿有没有👂🏻

让我听听感受一下爱情吧🥺

 

435L 楼主

宝比们

车上的最后一条消息🙏🏻

你们都明白的

今天也逃不掉的敲额头😠

 

436L

太好笑了

管的更严了

 

 

445L

是谁在自己温暖的被子里刷着手机放着电视已经昏昏欲睡💤

 

446L

咱就是说

仪式感还是需要有的

倒计时一下

就10秒

忍一下

 

447L 楼主

新年快乐!!

宝比们!!

准备下车回家啦!!

🥰🥰

 

448L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啦!!

 

449L

我懂了

是不是被目送上楼

走路的时候不能玩手机🤳

要进家门了才能说

 

450L

掌握了一些事情👍🏻

 

 

459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宝比们!!

我终于来了😭

我们从头开始说👂🏻

就是今天其实穿的不算少啦光腿神器穿的超厚的🤏🏻

然后上身裹得毛绒绒的羊羔绒所以肯定不会冷🥶

我就很大方的下楼了!!

很显然

宝比们都猜到了结局💔

他真的带了件大衣🥲

让我盖在腿上

 

460L 楼主

就是他上下看了一眼

大家也知道小裙子坐下来的时候不是会更短奕上去一点的嘛

他当时还啧了一声然后就伸到后排去拿衣服了😭

我好委屈😞

"是不是说要穿暖和一点"

"你穿什么都很好看"

好吧

原谅他了

 

461L 楼主

我没想到小师哥自己做了点紫菜包饭填饱肚子!!

放在了粉色小兔子🐰的便当盒🍱里递给我的!!

那我就自然给他喂了两口啦🥰

我第一次放他嘴边的时候他还愣怔了一下

可能是我太直接了吧🥺

他耳朵会红诶!!

好可爱!!

 

462L 楼主

最后还是乖乖吃掉啦!!

但是我想拉下那个副驾驶的镜子补口红的时候被小师哥制止了!!

他好急😖

说坏了问我有没有其他带镜子的东西可以补妆

那我也没多想

就拿出粉饼所以补妆啦

 

463L

真的好想兔子

耳朵还会红!

 

464L

这里!!

这个地方!!

他不对劲!!

 

 

473L 楼主

嘻嘻

然后就到音乐节现场啦!!

我还是要说📣

我永远爱livehouse😭

现场感觉真的好好!!

 

474L 楼主

他就一直在我旁边或者身后挡着

又是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小师哥亲了下我的脸颊

我就真的好想那时候只能听见他的声音和我的心跳💓

他离我好近好近问我还记不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我抬着头点点头

他低着头就两个人对视着👀

眼睛好亮晶晶

就啪直接亲上来了😭

 

475L 楼主

被蛊住了

就真的被蛊住了🥺

后面又啄了我几下问我

"我们接吻了 和我恋爱吧"

 

476L 楼主

我整个人尖叫阿——

那我当然答应啦!!!

 

477L

原来不是接吻不恋爱

而是

我梦寐以求的是真爱和自由

 

478L

所以我们摇滚🤘🏻永远不死!!

 

 

487L 楼主

我当时就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散场上车的时候就忘记他说那个镜子坏了的事情了

很兴奋的拉下来

结果里面夹着一张我在工作的拍立得😭

上面写的

"谈恋爱吗?"

 

488L 楼主

他本来在旁边系安全带

结果看到照片飘下来了耳朵又红了!!

说是本来想用这个方式来表白的

结果正好看到又有音乐节了

就还是说走一步看一步了

一开始没让我打开是因为觉得太随便没到时候!!

 

489L 楼主

宝比们!!

是livehouse

也是lovehouse!!

一定要去一次!!

 

490L

甜吐了

 

491L

咱就是说

看着这个开启新的一年

真的很不错👍🏻

 

492L

小师哥也太可爱了吧!!

 

 

501L

意思就是

宝比和师哥总让我们见一个吧🥺

 

502L

咱就是说

生活中没碰到过这样的小师哥

很羡慕😭

 

503L

终于有一个crush

是he啦!!

 

504L

上一个crush是在说也是小师哥的那个嘛🥲

那个我真的为他们流泪💧

 

505L

那个结局我也能接受

不过就是有点可惜罢了💦

 

506L

所以大家都要珍惜眼前人👀

📣

 

 

515L 楼主

我就算了!!

给大家看一下小师哥吧!!

因为是互联网

所以宝比们理解一下!!

 

516L 楼主

这是他上次去看小提琴🎻?的时候拍的!!

 

517L

帅哥

 

518L 楼主

这张我真的哪哪都戳我😭

这样的帅哥是我的男朋友了🥺

 

519L 楼主

那就祝宝比们都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

 

520L 楼主

我们有缘再见啦

👋🏻

 


END.

好久没发论坛体啦✌🏻️(发点没营养的x

上面的时间线是去年9月到年底这样

上次小朝那篇crush留下的遗憾这篇补上啦🤧

明天我就开学啦11月可能不会来🥺

最近兴致不高所以基本没有在写文动脑筋有点累😢不过年底肯定来

上个月发的那篇小民连载具体会在wb上连载 这里最后写完了会发出来!!

开学快乐啦🥰国庆快乐啦🥳







评论(23)

热度(8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