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肖俊| 美味不用等


「论坛体」

*厨师本领哪家强 要找就找威东方


1L 楼主

家人们👪

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发这样的贴

但我好像找不到其他地方可以发😢

所以希望管理员不要制裁我!!!

我男朋友算是半个厨师吧👨🏻‍🍳

而且他会每天给我做饭有时候还会让我带饭去单位

我好幸福💘


2L

虽然想问为什么是半个厨师

但仍然想艾特管理员

把秀恩爱的给我叉出去!!❌


3L

笑死我了楼上不要这样!!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是这样说的嘛 一时之间脑子卡住了脑海中只有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这句话)

(请大家不要笑我没文化😢)


4L

笑死我了楼上是这样说的!!

但我们这里好像是第一个在一起了以后来发帖的阿!!


5L

确实

不过4层楼 笑死了两个

不鼓励这种行为❌


6L

所以是个美食帖还是半个恋爱帖呀

让我做个准备是饿着肚子来看还是饿着肚子来看

好像无论是哪个都能吃饱的样子🤤


7L

怎么说也是在午饭时间

有没有便当🍱的图片呀

现在看应该不会受到很大伤害!!!


8L

不想说我们公司食堂的饭菜了

直接给大家看看我朋友说的

(话说的很糙不要骂🙏🏻)

(把关键字涂掉了语法夸张了一点dddd)


9L

楼上和楼上的朋友都太可爱了吧

我懂

我们都能明白

不要那么紧张!!!!

我们这里的互联网是一片净土!!

都是善良的好人🙋🏻‍♀️


10L

果然午休时间发帖回帖人就是多阿

谁都想远离需要社交的工作园地

下辈子我一定要拥有社交牛x症🐮



19L

怎么没有音讯了🚬

好吃的都没有空回复我们了嘛!!


20L 楼主

确实有这样的原因!!

不过明明是我去拍完p图啦!!

噔噔🌟


21L 楼主

我因为工作原因

今天这顿!!就是我男朋友为我做的最后一顿大餐了🍱

明天开始要减肥了😢

不然就要没有工作了😡😢

饭难吃 钱难挣

(一句俗语 没有说我男朋友做的不好吃的意思!!!)


22L

看起来好好吃阿!!!

怎么那么会做那么会拍那么会摆阿!!!!


23L

老天爷

什么时候赐我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


24L

楼上要求太高啦

看看我👀

老天爷

什么时候赐我一个男朋友😅


25L

为什么明天吃不到这种饭了阿!!!!

为什么要减肥!!!

不胖不胖!!

楼主 回复:😫但他会给我做好吃的减脂餐的!!


26L

怎么还有单位要求人家减肥的😡

不许不许!!


27L

好赏心悦目的饭

今天晚上还能看到吗…🙏🏻



36L

到饭点了吗


37L

虽然才刚下班

但也送给楼上一个表情包


38L 楼主

到啦到啦

才想起来中午也不算最后一顿!!

晚上还有一餐!!

男朋友已经在做啦!!

做完就给大家拍拍!!

听说吃咖喱🤤


39L

是谁在地铁上🚇发出了一声巨响


40L

原来是我的肚子🤭


41L

是谁命运般的咖喱拌饭🍛


42L

土豆🥔和胡萝北🥕煮得软软糯糯的

用勺子🥄就能碾碎

牛腩或者是鸡肉烧得嫩嫩的

米饭🍚最好可以硬一点(个人喜好)

粒粒分明白白的上面盖着一层黄色的被子

👍🏻

今天晚饭🈶了


43L

楼上未免太会说了一点

我还是39L

🚇地铁里好挤

肚子叫的声音被旁边站着的漂亮小姐姐听到了ㅠㅠ

她笑了一下555

还给我吃了一颗糖🍬5555


44L

只有我站在一群大老爷们之间被他们的双肩背包挤压着嘛…

TT

救救!!



53L

终于到家了!!

外卖点起来!!

(谢谢我的外卖小哥🙏🏻)


54L 楼主

我来啦!!

噔噔🌟

最后一餐我可以✊🏻


55L

是可以问姐姐的嘛

会打扰到嘛🌨

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56L

srds

这个葱有点致死量了!!!

楼主 回复:他知道我要拍照特地放的😅现在已经在帮我挑出来啦!!


57L

旁边两个小饭盒是什么呀!!

是给小朋友的嘛!!

楼主 回复:未婚未婚📣男朋友男朋友📣


58L 楼主

旁边两个小饭盒是他怕我明天会饿多做的

虽然我已经义正言辞地拒绝他了👊🏻

如果明天晚上这两个小饭盒还存在的话

那就会是我男朋友的晚饭🥳


59L 楼主

一直忘记说啦😆

我是唱音乐剧的啦!!

最近接到了一个本然后被要求再瘦一点点🤏🏻就好啦

也怪我自从和男朋友在一起后他就会变着样给我做好吃的

然后我也经不住诱惑🤭

胖了好多

这次我一定可以忍住的✊🏻


60L

好好哦

好可爱阿姐姐

音乐剧演员唱歌又好听长得又好看男朋友还那么会做饭

救救我吧🆘

好羡慕哦!!!

楼主 回复: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啦!!但是你也一定会遇到的呀!!!耐心等等!!爱情💑会来敲门的🚪(咚咚?)


61L

姐姐 你好会安慰

那么得到你的那位男子 到底有多好!!!

除了会做饭!!

好想知道👂🏻


62L

附议🙋🏻‍♀️

怎么认识的哦!!!

好想知道👂🏻


63L

你们都太直白了!!

我只想听睡前故事👂🏻



72L

批评你们!!

怎么都不仔细看题目

是我们大名鼎鼎威东方的


73L

竟然是威东方!!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在网上很有名的那个没有露过面的威东方的厨师👨🏻‍🍳

就是那个全程不说话后期很好笑的那个厨师👨🏻‍🍳

回去重看一遍 下饭的👍🏻


74L

人才辈出威东方

是那个叫肖xi傅的up主嘛!!

其实一直觉得那个厨师手很好看!!

感觉人长得应该也不错


75L

只能说他的奥利奥蛋糕很简单易学

我半夜爬起来试成功过一次


76L

他每次拉灯我都觉得好好笑

要不是他真的会做

不然我会以为他是喜剧人得程度


77L 楼主

家人们👪

你们说的 好像就是我男朋友…


78L


79L

??

真的吗


80L

???

姐姐 原来他做饭那么好吗


81L

我就不打问号了

竟然就是他!!!

姐姐 你男朋友前段时间好火



90L

555果然是两个同样优秀的人吧!!!

所以爱情故事🈶🈚?


91L

太巧了吧救救

姐姐 能不能在你这里催更一下

你男朋友已经很久没更了

我没新菜学了😖


92L

就出一个咖喱的做法就可以!!

姐姐之前有参与拍摄嘛!!!

不是说出镜!!!就是看他拍!!

肖xi傅 球球了!!


93L 楼主

我去问问他什么时候更新

之前都是我帮他拍的!!!

(夸我!!)

后期也是我帮着加的!!!

(夸我!!)

那以后可以直接称呼他为肖师傅啦


94L

你怎么那么棒阿姐姐!!!

后期真的配的好好!!!

所以最近是因为姐姐没时间了所以没更还是因为肖xi傅太忙啦?


95L

我被击倒了

竟然是肖师傅的女朋友!!!

不知道姐姐知不知道!!

肖师傅因为这系列的视频有一小部分的粉丝?(可以这样叫嘛

然后我们有一个小群!!肖师傅也在里面的!!

因为肖师傅wb里只发做饭的视频嘛就有问过他一些比如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


96L

我知道我知道我来抢答了!!!

肖师傅当时说的是

"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我的个人生活啦,我只是一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蒙面厨师。"

"让我好好保护她吧。"


97L

谁来救救我呀!!!!

我能好好保护我自己的

我没关系的😭


98L

肖师傅也好好阿

我慕了🥲



107L

怎么就没人好奇两位神仙是怎么认识的阿!!

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职业吧!!!

我也想脱离舒适圈去交友555


108L 楼主

阿!!!

大家怎么都在问这个呀!!

那大家等我先去剧场拿个剧本哦!!

然后我再回来问问肖师傅!!

毕竟我也要好好保护他的呀!!

(请不要着急🙏🏻)


109L

姐姐 今天减肥餐好吃吗

值得出教程吗


110L

姐姐不要急!!你管你去工作!!

就是说可以先拿一张减脂餐的图敷衍一下我们的


111L

我们挺好敷衍和糊弄的🥰


112L 楼主

笑死我了

你们好可爱哦

但因为减脂餐有一些千篇一律

所以我就不多发啦!!

辛苦肖师傅啦!!

(p.s.因为没吃饱所以今天早餐不好吃TT)


113L

笑死我了

有没有在肖师傅群里的家人们👪

快截图给肖师傅看!!!

楼主 回复:哈几码!!!给我留一条活路吧🙏🏻不然我今天晚上还要哄他💧我好可怜


114L

肖师傅竟然还会生闷气撒娇吗❗

救救我真的要沦陷了


115L

楼上清醒一点

有情人已经终成眷属了!!


116L

怎么哄阿姐姐🤤

看肖师傅系列的家人们应该都成年了吧🤤


117L

喜欢一些夜晚故事

🤤


118L

我来守护姐姐😡

不要这样!!!

到晚上再来问!!!

这才几点阿!!



127L

笑死我了

喜欢磕一些真素人cp糖🍬


128L

姐姐

什么时候结婚阿🥺


129L

我要在工位上笑得发抖了

直接到催婚了

喜欢靠一些现实幸福的人来填补自己恋爱的空缺


130L

愿楼上不要经历情伤🌨

直接收获美好爱情💑


131L 楼主

你们都在说什么阿救救!!!

我要逃走了!!!

他好难哄的🥺不要给我增加负担😖

我读完本过会儿就要回家啦

可以拉着肖师傅帮我配配

(说的很隐晦 但有家人可以猜出来咩❓)


132L

不会是…

同学吧


133L

喜欢一些校园职场爱情😍


134L

肖师傅原来也是和音乐剧差不多的专业嘛!!

他会的也太多了吧

那后来怎么又去做厨师啦👨🏻‍🍳


135L

姐姐没有带午饭嘛!!

怎么没有午餐的图哦!!

肖师傅现在是自己开了店还是在哪家店做主厨阿

新来的 没进群

本人一无所知 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136L 

👨🏻‍🏫科普君到位了

肖师傅自己开了家店

(店名叫不孤独的肖西傅)

至于为什么叫得如此直白咱也不敢问

群里有姐妹去吃过(但也没说具体地址)

肖师傅不常在

估计每天在家养姐姐吧

楼主 回复:店名是因为他很棒很壮很特别(原话转述😅)


137L

其实我觉得最后一句没必要加上的

你觉得呢

楼下


138L

怎么会有人自己说自己很壮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救我吧🆘

我还在开会我不想被领导赶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139L

原来大家都午休结束了吗

哦原来只有我下午没事干在浏览各帖🥰

那就在等姐姐回来的同时 去隔壁看看警察小哥的追爱历程

(这个👆🏻真的爆笑)



148L

没人懂我又饥肠辘辘了😓


149L

我中午坐在食堂还没把盘子收了就开始饿了

我的肚子好像无底洞 我真的好饿


150L 楼主

家人们👪

我被肖师傅接回家啦!!

现在在车上 他同意了我就说啦!!

其实我和肖师傅是校友啦

他是我同专业的师哥

然后他的毕业大戏我还去看过!!

也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认识他的啦!!


151L 楼主

那就一次性把认识的过程也说了吧!!

就是肖师傅其实专业能力很强的👍🏻

(虽然我也不差!!)

但是老师还是有把他留下来专门给我们介绍他

也就是在这时候 就看对眼了?

我是这么觉得的同时我觉得是我先喜欢上他的!!

因为肖师傅在专业里名气挺大的长得也很好看捏

(承认了 早就春心萌动了不过肖师傅不知道!!)


152L 楼主

因为当时是有需要我们也准备一个舞台去表演给师哥师姐他们看嘛

(本人很荣幸做了女主角😆)

然后肖师傅也注意到了我

就通过我们共同的老师加上联系方式啦!!

后来是因为我不太会做饭嘛 但是那时候肖师傅已经接到本了就有点忙

我有给他送过一次饭

然后隔天肖师傅把便当盒洗完了又送回学校给我的时候里面还放一个小蛋糕🧁

同时还有一张小纸条


153L 楼主

上面写的是

"做我女朋友 以后我做饭"

我当时就离大谱了直接问他很难吃吗?

肖师傅慌张地像小狗直摇头说他真的吃完了有证人的

写以后他做饭是因为他说他觉得做饭太累太辛苦了

(虽然可能我做的真的不好吃 但那真的是我第一次做🥲有被殇到)


154L 楼主

所以这也就是肖师傅后来真的去威东方上网课学做饭

然后拍了那个无厘头的系列

同时还因为反响不错开了第一家店

不过肖师傅没有放弃他的音乐剧事业啦

毕竟还是行业里挺有名的

(只是他没遇上特别好的本子 不然一定会接的!!)

大家不要误解啦!!!

我们都有在好好努力!!


155L

是谁接过了旁边递来的纸巾来擦眼泪💦


156L

好美好阿

谁懂

我懂🥲


157L

跑个题

原来肖师傅长得像狗狗

姐姐形容得好可爱竟是狗塑!!



166L

怎么回到家外卖还没到阿555


167L 楼主

楼上不要一直吃外卖啦!!

(虽然不孤独的肖西傅有提供外卖服务🤧)

但是谁回到家就能吃上饭!!

哦原来是我!!

是谁命运般的辣白菜豆腐汤😋


168L

姐姐

你们介意三个人一起生活吗

楼主 回复:可我们家已经三个人一起生活啦!!


169L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有了吗

什么时候

已经结婚了吗只是称呼还是男朋友吗


170L 楼主

什么啦!!

只是我们家养了一只比格!!!

那当然已经是三口之家啦!!👪


171L

谁又要晕倒了

是谁家里还没狗狗🧐

我的萨摩耶白白软软胖胖香香

🐶立刻冲回家吸吸它!!


172L

我们猫猫家族也很好

小英短银渐层圆滚滚谁不喜欢!!!


173L

🙏🏻信女愿一周不喝奶茶换来一只毛茸茸的小宠物


174L

楼上没诚意!!

这起码半年吧


175L

你要这么说

我要一年不喝 可能也攒不够买猫猫狗狗的💰

555我云养就可以了!!



184L

姐姐有没有什么恋爱小日常阿

我们这个帖真的好温馨哦


185L 楼主

emmm你们想看什么呀!!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阿

因为我有些挑食然后和肖师傅在一起后没多久就住一起了🏠

后来他不是去学了吗(u1s1威东方确实很厉害)

肖师傅会把我不爱吃的绿叶菜变着法的弄成不一样的样子(就是买了很多模具弄出来都很可爱!!)

反正就是一定要看着我吃下去的样子


186L 楼主

然后后来我有时候半夜会饿(以前偷偷点过外卖被他抓到过🥲)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真的哄了好久好久不愿再回忆的程度🙏🏻

后来我学乖了饿了就会把他在睡梦中推醒

反正他也不生气💢就揉着眼睛戴上眼镜木木地走去厨房给我做

然后第一次还夸我做得好✌🏻️叫我以后都这样推醒他就好!


187L

谁又被甜到了

原来又是我🥰


188L

喜欢日常!!

姐姐之后多说说吧🥳

楼主 回复:最近要开始排练啦 不知道会不会经常过来!!有空一定来!!


189L

肖师傅真的好好阿

"以后就是要这样推醒我"

不愿多说我吵醒我男朋友睡觉他只会把我抱着说睡着就不饿了

哈哈


190L

楼上家人的男朋友也好好笑

睡着就不饿了

不是已经被饿醒了吗

笑死我了


191L

整个帖难道就我没有男朋友嘛!!!

我不敢相信


192L

我也不敢相信

这个时间点 我开始给自己煮夜宵

独居夜宵第一名🥇

螺蛳粉yyds



201L

姐姐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你在肖师傅的心底💚

楼主 回复:我不在他的心里🙃


202L

原来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姐姐是开始排练了嘛!!


203L 楼主

是的!!

我已经开始排练啦✌🏻️

一个多月后就会开始试演第一场啦!!

(期待大家来看哦👀就不告诉大家剧名啦有缘相见!!)

但我不会让肖师傅来看的☹️

吵架了😤

他都没给我做饭了😭


204L

救救!!!!

为什么阿!!!!!

我觉得是肖师傅的错❌

大家觉得呢?


205L

附议

虽然我实在想不出肖师傅为什么和姐姐吵架

(表情包好可爱 我的了🥳)


206L

姐姐这几天就吃剧场的盒饭🍱嘛!!

好可怜阿我们姐姐💔

肯定瘦了吧💦


207L

不要有隔夜仇📣不要有隔夜仇📣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会热气喔

喝杯凉茶就好了!!


208L

打是亲骂是爱

(最好不要打也不要骂阿🙏🏻)

禁止🚫



217L

所以到底为什么吵架阿!!

我的爸爸妈妈不要吵架!!

小小调解员上线🙋🏻‍♀️


218L 楼主

肖师傅现在面无表情的站在剧场门口😐

(真的很想把他这张冷着的脸拍下来给大家看看🥶)

凶个屁阿!!

其实我觉得我没做错什么阿!

这本里面最后有一场吻戏是可以借位的

(我觉得有点像吻醒睡美人的那个片段)

但肖师傅自从看了这本就开始"咄咄逼人"😡

问我怎么没有告诉他有这片段


219L 楼主

走路打字又被他敲了一下额头555

好吧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接这种

(以前大学里最多是抱抱)

确实想看看他的反应 没想到反应那么大捏…

💦

不过想想肖师傅好像都会和我说问我意见的然后借位💧

好吧现在想想我也做错了😖


220L

阿拉索听明白了

他好爱你


221L

哄哄肖师傅吧!!!

他好可怜😢

但我们姐姐好会认错

态度转变就在一瞬间


222L

看懂了

就是之前肖师傅问姐姐的时候姐姐都会觉得没事同意了阿

然后这次肖师傅就觉得同样的情况姐姐怎么没问他然后自己就决定了

直接开口告诉他你很喜欢他就好了📣


223L

爱要大声说出来📣


224L

谁懂我因为一些座位后排而从没看清过舞台剧上演员的表演

比如到底有没有亲上!!


225L

家人们👪

恋爱小课堂开课了(敲黑板划重点了❗)

①遇到事情要沟通

②要多多向对方表达喜欢

暂时还没想到第三点

先下课吧!


226L

记下了

恋爱笔记本📙



235L

很难说昨天晚上有没有和好

也很难说今天姐姐有没有力气去排练


236L

这是在开什么车


237L

楼上家人👪

这边建议去肖师傅wb补补课


238L

笑吐了呀肖师傅发了一张健身的背影照

二头肌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透过背心露出来的红印

然后热评第一问了:背上是去做推拿了吗

更重点的是肖师傅的回复

"被小猫师傅挠到了"


239L

最离谱的是下面有人问你家不是养的比格吗

又有新宠物啦

肖师傅说

"我养猫很多年🐱"


240L 楼主

我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继续这个帖子

谁可以来救救我🆘

家人们👪

近期我就以努力排练为借口周更了好吗

很难长时间的面对大家

(等肖师傅回来找他算账👊🏻)

(p.s.他这条wb怎么不被大眼仔夹 夹总快去夹他🙏🏻)


241L

我要笑吐了

姐姐落荒而逃


242L

家人们👪

竟然已经谈了很多年了!!!

喜糖🍬必不可少了🤤


243L

那我去求求肖师傅让他多发发日常

姐姐不要害羞😳

看这帖的应该都是在可看的年龄段的我觉得



252L

果然

大家有了肖师傅发的那些日常

这个帖已无人问津


253L

姐姐 你看

只有我们还想着你!!


254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5555好感动

今天肖师傅来探班了

带了好多吃的🧋🍪🍰

(肖师傅果然在厨房还是很有天赋的)

然后大家(除了我)都吃了好多

果然肖师傅出品的就是👍🏻

当然我不会说他的奶茶是跟我学的😛


255L

真的吗

我不信


256L

姐姐

真的会做饭吗

真的吗

除了那次给肖师傅送饭

原来还做过吗


257L

笑死我了姐姐好不容易了来一次

被怼的说不出话

大家口口声声说想她

结果又送她走


258L

姐姐!

到底是在感动我们还是在感动肖师傅今天去探班了阿!!

楼主 回复:当然是感动你还在啦😘


259L 楼主

家人们👪

不要小看我好不好!!!

那就让你们看看我上次做完奶茶发的puq!!

你们不要太羡慕🧋

(芋圆是当时遗留在冰箱里滴!!亲手做芋圆我还不太行)

不过肖师傅可以!!


260L

笑死我了姐姐

"奶茶果然还是外面买的好喝"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让肖师傅做吧🙏🏻

我们姐姐唱音乐剧就好

楼主 回复:😤我走啦!!!


261L

肖师傅连芋圆都会做

威东方真的很厉害

想报班了 心动了💗



270L

无人在意

姐姐已经很久没来过了

😢


271L 楼主

是哪位家人👪在呼唤我!!!

我来啦!!!

最近有在很努力练习很努力吃减脂餐很努力和肖师傅过得很开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肖师傅的wb啦

如果看到的话应该知道我们周末去公园野餐啦☀️

毕竟难得的大晴天


272L 楼主

然后肖师傅准备了三明治🥪还有一些水果和饼干🍪

下得厨房肖师傅🥳

我们的比格贝拉在绿草地上狂跑

我好幸福阿TT

然后我们隔天还去了动物园!!

看到了我好喜欢的小企鹅🐧好可爱好可爱

说个小秘密 肖师傅在我看小企鹅🐧的时候一直看我反应

动不动就瞟我一样

他怎么比小企鹅还可爱阿😭


273L

果然姐姐的描述比肖师傅好很多

肖师傅只会拍拍风景照和背影图

有吃饱

有甜到

楼主 回复:狗勾笑的好憨 好想rua


274L

姐姐姐姐

肖师傅怎么总是去健身房阿

他是不是还没练出腹肌阿

我觉得他很像喜欢露出自己肌肉的样子

楼主 回复:多夸夸他壮吧 谢谢大家🙏🏻


275L

555果然小情侣的日常好悠闲阿

看的好治愈

谢谢姐姐 甜到了


276L

肖师傅说自己帮忙对本也好好笑

说自己好辛苦 每天早上都要对最后一场

哈哈

看了好久才看懂

原来是每天早上都要吻醒睡美人🤛🏻


277L

我最近也去动物园啦!!!

看到小熊猫了🐼

真的好想rua阿

不愧是国宝



286L

肖师傅更新啦!!!!!

谁能想到👀

看起来大家!!!!!


287L

叮!!

开灯了

适量的调料

大家懂吗

适量👍🏻


288L

做菜就要适量用眼睛去量

注意事项:大家如果有天赋才能这样阿 不然都给我仔细用勺子🥄或者量杯做烘焙阿


289L

我没想到是做广东taco

家人们👪

懂了吗

广东的家人们 剧场和饭店走起来!!


290L

笑死我了姐姐的后期真的配的好好

广东taco

大家可以学起来阿


291L

救救!!!!

没人看到吗!!!!

肖师傅露了半张脸阿!!!!!

妈妈阿好帅阿


292L

好像是浓颜型帅哥

是吗

鼻子好挺阿救救


293L

姐姐!!!!!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阿!!!!!

好期待5555

我要去剧场看第一场音乐剧!!!

🎵



302L

离上次更新不是才过去一周吗

我看错了吗

肖师傅今天怎么又更了一条!!


303L

家人们👪

今天竟然不是做饭的视频


304L

震惊了❗

是日常vlog

谁懂


305L

一点小小博主的自知之明

值得表扬


306L

露脸了吗

家人们👪


307L

终于有人问到重点了

感恩🙏🏻

解救了还没看到视频的我🙏🏻


308L

露了

但又没露

大家品品


309L

好吧

意思就是是最后一个远距离的露脸


310L

但判断过了

是大帅哥


311L

我手速很慢

照片过得很快

反正就是模模糊糊的

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

截图不太行


312L

牡丹花🌸的手速在这里


313L

谁来救救我呀

怎么有点娇娇


314L

楼上黄牌警告⚠️

要夸我们肖师傅很壮很猛


315L

竟然是周末去公园的vlog

姐姐有声音出镜

好可爱阿



328L

笑死我了

最近更新好频繁

怎么又更了一条vlog


329L

救救

是唱歌的🎤

肖师傅唱歌啦📣


330L

永不失联的爱

谁懂

我要流泪了💧


331L

笑死我了

他最后有预告

下一期是健身vlog


332L 楼主

出来冒泡了💨

再过两周就要演第一场啦

这几周肖师傅的vlog应该都看到了吧!!

还不错吧嘿嘿😁

虽然没有我的后期但整体应该还可以吧!!

因为我还没有来得及看过他的这些vlog🥲我有罪🙏🏻

等我演完第一场就去看所有的!!👀

肖师傅唱歌其实比我好听!!!

这首歌最近不是很火嘛然后他的音色真的很适合!!

就说服他录了一次!!虽然没有露脸但也很满足了吧!!


333L 楼主

还有一个好消息!!


334L

🤰了?


335L

💑了?


336L

笑死我了

不让人把话说完的我们



347L

被我们弄得姐姐都走了


348L

不要害羞!!


349L

咱不说了🥺


350L 楼主

👊🏻

我终于不用吃减肥餐啦!!


351L 楼主

那这样说来还有一个

我首场还是我的生日嘞!!

但那天应该会很晚回家

也应该不会和肖师傅两个人一起过啦

毕竟首场结束会大家一起吃饭!!

这样就有好多好多人给我过生日啦🎂


352L

姐姐!!

生日快乐!!

虽然还有两周的时间!!


353L

提前说一句

肖师傅就不会是第一个对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354L

姐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很显然

应付完我们了



365L

健身vlog

我愿多更几条🙏🏻


366L

笑吐了

肖师傅全程没露脸

但很显然

我们看的也不是他


367L

肖师傅跑步的时候旁边那个听音乐的帅哥不错


368L

你要这样说

那就是肖师傅练背的时候旁边那个健康肤色不错


369L

🤤

我和你们不一样

我不挑

我都可以🤤


370L

这预告

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371L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72L

肖师傅去的那个地方

是那个那个地方吗


373L

我们好辛苦

但姐姐不一定会爬楼看的吧

这样好像在解密


374L

姐姐都还没看过肖师傅的vlog阿

怪不得肖师傅这么勇


375L

我们也好勇

好敢说



386L

看懂了

救救阿

我梦寐以求的画面就要出现了


387L

家人们👪

说个其他的事

我好像知道了姐姐的剧场


388L

👂🏻👂🏻👂🏻


389L

我也

通过一些地方排片表和种种蛛丝马迹


390L

只能说狗仔队没有了你们两位真的是他们的损失


391L

家人们👪

我来私信你们了

为了买票


392L

我觉得大概率是这部

票已经快卖完了

谁懂🚬


393L

禁止🚫吸电子阿!!



405L

肖师傅vlog怎么也不更新啦


406L

不会是还没成功吧


407L 楼主

成功啥阿

我又出来冒泡了💨

我觉得最近肖师傅有一些小小的反常

他最近天天早出晚归不说

还神神秘秘的

没有来接我下班也没有给我做饭

所以我很伤心地和他提了这件事


408L 楼主

因为之前大家说

有话要直说

所以我也尝试了一下

在肖师傅今天回来后和他说了

但我好没用

说着说着我就流眼泪了

大概是一些泪失禁体质🥲


409L 楼主

肖师傅听完一脸震惊

说我在胡思乱想然后抱着我哄了挺久的

只会说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他错了他错了他错了

但最后还是没说他在做什么👊🏻

74567456


410L

有些话

肖师傅总会说出口


411L

我猜到了

但我不说🤐


412L

姐姐是不是还有一周就要首场啦!!

好期待!!



423L

一夜过去了

希望肖师傅可以顺利解决and成功🙏🏻


424L 楼主

我好像知道了

但我应该装不知道吗

今天醒来肖师傅跪在床上在扒拉我的手

我不想知道他在做什么都不行


425L 楼主

无名指上套着一个拔不下来的塑料指环

明明是可以调节的

结果被他缩的太小了扒拉不下来

现在正在寻求百度

因为肖师傅说 不能用剪刀

这样就不知道大小了


426L 楼主

我要怎么装作不知道

家人们👪

谁来教教我


427L

是可以笑的吗

我要笑窒息了


428L

肖师傅怎么那么憨憨阿!!!

好可爱TT


429L

既然姐姐知道了

那么姐姐也可以去看看肖师傅的健身vlog


430L

他好像是去看式样了吧💍


431L

那个品牌商店若隐若现的样子

一些一生只能买一枚的商家



440L

看来说清楚了

那么久没来了

我们姐姐装不知道

一定很辛苦吧!!


441L

家人们👪

静待首场吧🙏🏻


442L

我也觉得会是首场

毕竟还是生日


443L

家人们👪

我很幸运

我会实时直播的

有票的不一样✌🏻️



456L

是谁已经美美进场等待开始了

哦原来是我🥳


457L

是谁已经抱着手机安心等待直播了

哦原来是我🤭


458L

是谁准备静音关机等待音乐剧开场了

哦开始了

👋🏻拜拜


459L

散了吧该吃吃该喝喝

等评论了



468L

家人们👪

醒一醒

男主角怎么像是换人了

唱法和前面不一样了

音色也是


469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470L

靠 真亲了?


471L

靠 肖师傅上去了?


472L

🌿

怎么全场黑灯了


473L

妈妈

求婚了!!!!


474L

我好像看错了

救救我🆘

"所以 睡美人要嫁给音乐剧王子吗"🤴🏻

这是什么发言阿!!!!


475L

推蛋糕上来了

笑死我了

生日快乐歌和结婚进行曲一起在放

不知道放哪个好也好笑了


476L

答应啦!!!!!!!

成功啦!!!!!!!

戴上啦!!!!!!!


477L

谁懂

姐姐问了一句

"是我能摘下来的大小吗"


478L

哈哈

听到回答了吗

"是你一辈子都摘不下来的大小"


479L

谁服了

我服了👍🏻

会还是肖师傅会



488L

怎么没有人问阿!

姐姐和肖师傅

odei


489L

一个字

配吐了


490L

有时候一个字是一句话的意思

大家理解一下cp发糖的心情


491L

姐姐真的好漂亮

眼睛大大双眼皮

笑起来还有酒窝

音乐剧公主程度


492L

音乐剧王子也不错

眼睛真的好会说话

盯着姐姐真得深情

多才多艺(填填字数)


493L 楼主

我来啦!!!!!

看来大家都知道啦!!!

我嫁啦!!!


494L 楼主

没想到最后一场会是他上来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偷偷练了

我真的555

谢谢肖师傅

很幸运可以遇见他TT


495L 楼主

男朋友就要找威东方!!!


496L

该改口啦姐姐!!


497L

真好哦555


498L 楼主

改口的事我自己偷偷和肖师傅说!!!

第一次叫

不给你们听!!


499L 楼主

分享一张亲亲肖师傅作为喜糖吧!


500L 楼主

我 真的 超喜欢 肖师傅

❤️



520L

家人们👪

求婚vlog上线啦!!

是我付费也愿意观看的程度!!

全程举着摄像机在录🎥

我们肖师傅紧张的手都在抖

555

我的爸爸妈妈成啦!!



END.

俺们小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也是第一次写在一起后的帖所以希望箱子里说想看的宝子可以喜欢💧

然后捏就是为了这个论坛体去搜刮了很多图两张拍的很好的午饭和晚饭图来源于网络!!

两张减脂餐的图来自朋友的朋友🙏🏻感恩

奶茶和聊天截图是我自己滴!!(意思是朋友滴狠狠吐槽💦)

好像是第一次后面这段话写得这么长🙏🏻

(其实都是些废话没有那么重要!!)

简单来说就是祝大家国庆快乐啦🥳



评论(25)

热度(3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