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刘扬扬| 网球王子

 

「论坛体」

*我不是龙崎樱乃 所以该怎么追我的越前龙马

 

1L 楼主

有没有心灵善良美丽大方的小孩来和我说说校网球队🎾的事呀

🥺


2L 楼主

怎么我翻遍了整个论坛都没有说网球队🎾的事情哇😯

冰球速滑都有捏

大家都没有发现那位越前龙马咩😢

 

3L

楼主是不是不是我们体校的哇

网球队🎾是今年新组建的嘞

楼主 回复:我确实不是捏👉🏻👈🏻

 

4L

科普君虽迟但到🙋🏻‍♀️

网球队🎾是这学期新弄的

主力队员是之前冰球队🏒的右后卫刘扬扬

至于他为什么不打冰球了就是

德国小爷 什么都会一点😎

开个玩笑

本来就是网球特长进来的然后现在冰球两个大四的学长毕业啦

几个主力被选去省队了

所以俺们6yy就回到自己原本的队伍啦

 

5L

楼上了解的好透彻👍🏻

是做什么工作的小孩

是运动村的小记者嘛🥺

 

6L

所以你的越前龙马是氧羊嘛

(有幸跟过一段时间的冰球队🏒)

挺可爱一小孩

内部消息🈶

🈚女友

 

7L

好家伙!!

咱就是说

已经打入内部了

 

 

16L

谁来让楼主来看看

是你的越前龙马吗

 

17L 楼主

本龙崎樱乃来啦(叉腰x)

我确实不是体校的捏

我是隔壁美院的啦🥰

然后姑姑最近新担任了这个网球队的教练

这周送我来学校🏫了以后我就来训练的地方逛了一圈!!

正好看见一个戴着发带的男孩子在练习!!

 

18L 楼主

我觉得应该就是他捏!!

因为听到有其他人来队伍里找他叫他小羊捏🥰

好可爱哦

他甩过头来"诶"了一声

有点懵懵的

 

19L

怎么没有直接问姑姑哦!!

这样不是更方便嘛!!

 

20L

楼上怎么回事阿!!

这怎么可以直接问姑姑哦!!

这也太明显了吧!!

当然会不好意思嘞!!

楼主 回复:你好懂我 我真的 我不敢开口

 

21L

没关系

这种事我们撮合惯了

包在我们身上✊🏻

 

22L

欢迎多多来我们学校玩哦🥳

(虽然现在大多都去运动员村了捏)

 

 

31L

小樱

(可以这么叫吧😶)

虽然我们在这方面已经有很多经验了哦

但是前提是希望你和龙马最好认识一下

可以嘛🥺

不然这次任务难度太大了啦…

 

32L 楼主

那当然啦!!

今天晚上就会来找姑姑一起吃饭啦🥳

我 世界上最聪明的小樱

一定会见机行事的!!

 

33L

小樱

好久没见到那么可爱的小孩了

美院都是这样的嘛

体院天天见糙老爷们

有点烦了🚬

 

34L

笑死我了

这种情况简单称为

涝的涝死旱的旱死

楼主 回复:好会总结 太到位了👏🏻

 

 

43L

小樱

不知道你今天去吃哪个食堂呀

但是我还是要向你推荐二食堂!!

俺们二食堂真的很好吃!!

麻辣香锅📣

 

44L

那我说我们鸡公煲也真的很好吃哦🥘

 

45L

其实我们几个食堂都很不错啦

多来我们学校几次!!

每一个都尝过来!!

 

46L

小樱小樱

美院有没有好吃的东西阿🥺

 

 

55L

吃了什么吃了什么👂🏻

其实我是想问有没有认识啦

 

56L 楼主

很难说现在的处境

总之我本来以为是和姑姑两个人吃饭的

结果现在在小羊的家里

和网球队🎾的朋友们一起在吃饭

甚至姑姑还提前走了🥲

 

57L

这是什么情况

 

58L

小樱

美院今天没有熄灯查寝嘛

要记得赶回寝室阿📣

 

59L

剧情发展的好快

怎么一下子去龙马家里了哦

 

 

68L 楼主

我好疲惫🥲

刚刚回到寝室💧

今天下午我去找姑姑说一起吃晚饭

那时候他们正好在练习🎾

小羊真的好帅阿😭

橘色的卫衣橘色发带

还戴着耳环

帅死谁了阿

立刻速写了一张🥰

 

69L 楼主

然后可能是新的教练新的组成队嘛

就散场的时候有人提议说一起聚个餐

小羊就很大方地说要不要大家一起去他家聚

就很越前龙马阿!!!!

他举着拍子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阿💦

又笑的很开心地问

"教练和妹妹也一起去吧"

 

70L

🌿

我也不想心动阿💗

可他叫你妹妹诶😩

 

71L 楼主

你好懂我阿宝比😭

然后我就坐上小羊的车

姑姑在另一个队员的车上

因为队员都是男孩子嘛

他们就叫我坐副驾驶

我都没怎么敢往他那里瞟👀

可我余光能看到小羊他单手打方向盘诶🚗

 

72L 楼主

然后到家的时候外卖也差不多来

吃完以后就开始各种玩游戏啦

姑姑说怕大家放不开就先走了

结果问我要不要一起的时候

小羊说等会他们也要回学校的把我带回去😭

 

73L 楼主

重点是❗

他家里有两只以前学长寄养在他家的猫猫诶

小羊就盘腿坐在地毯上打牌

猫猫一撒娇往他身上跳

他就声音很软地问

"怎么啦宝宝"

听到的时候正在倒水

结果打碎了一个杯子💔

他又来了句"没事吧"

 

74L

🌿

那不就变成了

"怎么了宝宝"

"没事吧"

我也不想心动阿💗

 

75L 楼主

你们真的很懂我😭

我很不好意思地抬起头发现他是对着我说的

他把玻璃扫了就问我是不是想回学校了🏫

就和其他队友说了声

又开车送我回学校了🥲

 

76L 楼主

主动打开副驾驶门让我坐

一路上他先挑起了很多话题没有让我尴尬😳

后来就很自然的交换了联系方式

最后还趴在方向盘上和我说

"教练不在的时候也可以来看我们训练哦"

 

77L

🌿

我真的很心动阿

 

 

86L

新来的

这是在谈吗

 

87L

进展很顺利

不错

 

88L 楼主

已经把我记忆里开车的小羊记录下来了

希望在画到50张之前能成为牧羊人🥰

进度2/50

 

89L

这就是美术生谈恋爱吗

你好可爱

 

90L

其实我们学校很大

你学校odei

邀请龙马去美院逛逛

 

 

99L

小樱

有点好奇你的课程每天都做些什么捏

 

100L

小樱

好不好奇龙马每天在做什么捏

 

101L

小樱小樱

什么时候再来找龙马玩呀

 

102L

谁懂我阿

俺们运动员村真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我好痛苦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新生陪练

就那么喜欢打乒乓球嘛🏓

 

103L

楼上

我现在正在做球童的工作

我说什么了🥲

 

 

112L 楼主

大家大家我来啦!!

都听上去好好玩的样子哦

美院其实也很劳累💧

每天写生速写balabala

所以为了缓解我的学业压力

我又画了一张抱猫猫的小羊🐏

3/50

 

113L

小樱

你好努力

 

114L

活该你有男朋友

(我是说以后)

 

115L

所以牛郎织女什么时候准备见面

 

116L 楼主

没有那么夸张啦

就是之前不是打碎他的一个杯子嘛

所以打算亲自去做一个杯子给他!!

 

117L

👂🏻

会和龙马一起去做吗

 

 

126L 楼主

我当然想和小羊一起去啦🥺

所以我特地去问他要了一张他猫猫的照片说是想要印在上面!!

然后他就问我想要做什么啦

就自然地告诉了他要去给他做个新杯子!!

虽然猜到他会说不用不用

但我真的已经预约好时间了阿😢

他就说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

"我给你也做个杯子"

 

127L

家人们

学会了吗

还不拿出笔来记吗

 

128L

小樱

你比我们会

我觉得我们起不上什么作用阿

 

129L

所以哪天去阿

我去看看网球队🎾的训练表

 

130L 楼主

阿尼阿!!

这就算突发事件随机应变嘛!!

真的很不好意思第一次就弄碎了一个杯子☹️

我约的是周五下午啦!!

提前打听过了

小羊没有训练📣

我那天没课📣

 

131L

快快攻陷我们龙马吧🙏🏻

 

 

140L

小樱

一个坏消息

要听吗

 

141L

我不是小樱

但我不想听

可以吗

 

142L 楼主

周五他们加训对嘛💔

小羊和我说了😭

但我准备美美打扮完去训练场等他

 

143L

很好

以后这种楼主才值得表扬

 

 

152L

偶然路过网球🎾训练场

那个穿蓝色衣服最显眼的就是龙马吗

 

153L

还有一个像小蝴蝶🦋一样的穿蓝色连衣裙的

是你吗小樱

 

154L

是说好的吗

还是已经是臭情侣了😡

 

155L 楼主

没有没有没有!!

天地良心!!

只不过是刚好搭上了🥺

小羊看到我有一丝惊讶然后又让我坐旁边等等

可其他队员有起哄诶😩

他真的好可爱

耳朵会红红诶

还举起拳头吓了大家一下

 

156L

姑姑呢!!姑姑怎么不在阿!!

不是训练吗!!

 

157L

小道消息:

今天加训是因为他们前几天训练状态不好

被罚留下来练基本功

教练让队长

也就是龙马盯着

 

158L

楼上是科普君吗

怎么又了解的那么透彻

 

 

167L 楼主

对啦

今天姑姑先走啦

又画了几张训练的小羊!!

 

168L

我们再定个小目标

让龙马和你变成双箭头好吗

 

169L

为什么我路过训练场的时候就已经没人了阿!!

 

170L

笑死我了

网球队🎾:我们也要休息

 

 

179L 楼主

宝比们

亲身经验

不要穿浅色衣服去做杯子

会变得不幸🙏🏻

 

180L

笑死我了

已经做完啦

泥溅得到处都是嘛!!

 

181L

我还在幻想人鬼情未了的画面诶!!

 

182L 楼主

简直是一个手忙脚乱

但我好像做的还挺好!!

等下次烧完拿回来再和大家说!!

小羊说他用他很抽象的画功画了一个我

让我拿到不要生气💢

是制作的姐姐看到都笑出来的程度

我现在穿着小羊的外套很是惶恐😶

 

183L

龙马因为看到你衣服脏了所以让你披着遮一遮嘛

谢谢

kdl

 

184L

小樱小樱!!

那你在杯子上画了什么哇!!

 

 

193L 楼主

我画了一个小球拍!!

还在球柄上写了一个Y

小羊真的好可爱哇😭

很努力地在做杯子

然后有泥都溅到脸上了

我提醒他他就直接凑过来让我帮他擦擦

说他自己看不见在哪里💧

很突然的凑近阿

 

194L 楼主

那时候我先做完就想到他身后去看看他做的是什么样子

他就连忙擦了手站起来和我面对面用身体挡着不让我看👀

应该怎么形容阿

就是我往哪儿凑他就往哪儿挡

然后就没站稳

意思就是

抱了一下

 

195L

画面是有了

搂了下腰

扶了一下

对嘛🥺

 

196L 楼主

是的😭

小羊耳朵又红红了🥺

店主姐姐在我们做杯子的时候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传给我了捏

又画了几张小羊!!

10/50

🥰

 

197L

救命🆘

龙马好容易害羞哦!!

 

198L

亏得我一直以为龙马是bking

 

199L

我觉得龙马就是个可爱小孩

 

 

208L

看看隔壁美院的发现了什么好帖子🥰

 

209L

hihi楼上

最近美院功课怎么样

意思是想问问小樱什么时候能来我们学校玩

 

210L

就是说龙马怎么没想去美院逛逛的意思

 

211L 楼主

🌿

你们好神

小羊给我发消息说

他来我们学校了

救命🆘

 

212L

我这嘴是开过光吧

 

213L

所以龙马来干什么呀!!

 

 

222L 楼主

好窒息🙏🏻

谁懂

不知道小羊怎么找到我的教室的

那时候我正在完成没定主题自由发挥的作业

画板上在画谁我就不说了

手机上还摆着他训练的照片🥲

 

223L 楼主

他就毫无声音的打开我教室的门

弯着腰拍了下我的右肩吓了我一跳

结果我转过去没人他又出现了左边歪头招手

好元气的小羊😭

但是我的画和画笔都毁了

他甚至还看到了我在画什么🙏🏻

世界阿

毁灭吧💧

 

224L

笑死我了

小羊看到画纸上多划出的一条有没有什么反应阿

 

225L 楼主

有阿

他很不知所措

又变红了

虽然很可爱🥺

但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生气阿

谁能懂我的意思😭

 

226L

这题我会🙋🏻‍♀️

装生气

看反应

见好就收 也不会尴尬

 

 

235L

所以今天到底要去干嘛呀!!

急死我了!!!

😖

 

236L 

我们之前那位美院的朋友呢

呼叫呼叫📣

 

237L

那 那副画

是不是要重画阿

画笔🖌️很贵贵吗

 

238L

这要看楼主今天在画什么

用的什么笔了🙏🏻

 

 

247L

为什么不来搪塞我们🥺

 

248L 楼主

今天是因为我新的颜料寄到姑姑家啦

她走不开 让小羊给我送过来🤧

然后他现在正在想怎么赔礼道歉

正好杯子打电话说可以去拿了

所以打算去先把杯子拿了

但我怕我看到他画的我更感堂皇

 

249L

楼主怎么和姑姑那么亲哦

这可以问吗👉🏻👈🏻

楼主 回复:因为从小爸爸一个人带我啦 所以姑姑帮了很多忙 像是妈妈一样🥺

 

250L

🌿

真的好期待龙马的画

 

 

259L 楼主

大家大家

听我说

我觉得小羊画人脸还不错吧

大眼睛高鼻梁 我能接受

大概是小学五年级的水平

我很满意了👍🏻

 

260L 楼主

就是拿好杯子嘛

他看我表情还没有什么变化

他就一直把我做的那个杯子拿手里夸它好看

说自己会一直带着用它balabala

说到最后没词了

他就撒娇😭

"到底要怎样才能哄你开心啦"

 

261L 楼主

那一刻我仿佛台剧女主🙏🏻

幸好抬眼就看到了一家某泡玛特店

就说如果能一发抽中隐藏就好了

但小羊好像不太知道

学我一起摇盒掂重量

又去找店员说了几句

问完很开心的跑来

"你喜欢哪个系列阿 我给你端盒呀"

 

262L 楼主

我立刻拉着他跑了

结果他还委屈巴巴地说

店员告诉他端盒最有可能出隐藏

他希望我能开心

听得我心里哇哇大哭😭

他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羊崽

我只好踮起脚来顺了两下羊毛

和他约定以后做我专属模特啦✌🏻️

 

263L

美院的来了

以后画人像不用愁了

真好阿😭

 

264L

怎么说阿

我好像也在看偶像剧的感觉

 

265L

说到玛特

最近几个系列都还不错

除了四代😅

 

266L

拜托 我也不想抽诶

可是它就摆在那里向我招手阿👋🏻

 

 

275L

或许今天网球队🎾训练场

那红色卫衣和红色碎花连衣裙

是龙马和小樱吗

 

276L

我愿称为心有灵犀❤️

 

277L 楼主

大家大家

听我说

这真的是巧合

有人相信我吗

🥺

 

278L

 

279L

笑死我了

敷衍

"阿对对对"

 

 

288L 楼主

一个人怎么能够在另一个人面前社死两次😢

我真的不愿再回想

来训练场看他们训练

我就坐在旁边抱着速写本画小羊

(20/50啦)

然后画到一半橡皮滚到场上去了

我别无选择

只好小心翼翼的像玩躲避球一样地去捡橡皮

 

289L 楼主

我只能说球不长眼睛👀

我不长脑子🧠

被球砸中红了一个包

速写本还被球童捡到

大声举着询问

"是谁的本子忘拿走啦"

"上面画的都是队长诶"

 

290L 楼主

落荒而逃第一人

根本没敢看小羊的表情

没脸见人了

现在躲在球队的医务室里

用帘子和外界与世隔绝🙏🏻

 

291L

太好笑了

又好惨阿我们楼主

 

292L

这一记直球打得

意料之外阿

 

 

301L

在食堂看到网球队🎾了

但没看到龙马

小樱

龙马在你身边吗

 

302L

估计是了

等小樱回学校吧

这在身边也不好和我们说啥的

 

303L

小樱

我们因祸得福好吗

 

304L

不画满50

提前完成终极目标也是可以的

 

305L

小樱

跑的时候本子没拿是吗

 

 

314L 楼主

刚刚被小羊送回学校了🏫

他敲医务室的门🚪我没搭理

就自己说着"我进来咯"

开门进来后就蹲在我面前接过我手里的冰袋帮我敷

可是我低头就能看到他拿着我的速写本!!

气得我直接转头不想让他帮我敷

结果撞到冰袋更痛了😢

这个生理盐水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它流出

 

315L 楼主

小羊以为我是痛的哭了就坐到我旁边

想用手揉我的额头的

结果我捂着脸靠他肩膀上说好丢脸

他还逗我!!

说我被球砸到有什么丢脸的阿

又把我拉起来揉了好久砸到的地方

 

316L 楼主

我手闲着没事就在玩他垂下来的两根卫衣带子

见他也没有说什么就给他系了个蝴蝶结🎀

大概是看到我笑了就顺势捏了一把我的脸问我要不要回学校

我点了点头就很自然想拿过我的速写本

结果小羊一把抢过

"你干嘛拿我本子哦"

 

317L 楼主

他说他在球场捡到的

没人认领

画的又都是他

那当然就是他的咯

🙏🏻

世界阿

谁来救救我🆘

 

318L 楼主

我气急败坏想往前冲😤

结果被他拉住袖管走了一路

说我不会好好走路

要人牵着

 

319L

手机屏幕前的我

也气急败坏😤

 

320L

谢邀

我也缺一根真人拐杖

 

321L

龙马这是什么意思

明摆着要收藏你画的他阿!!

 

322L

没关系

我们用其他本子继续画!

 

 

331L

小樱小樱

最近怎么不见你来我们学校啦🏫

 

332L

有一些事

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

 

333L 楼主

不是啦

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太尴尬了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和他们

而且最近有点忙 画的作业也不是很好

小羊最近来找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他

就突然好像觉得自己和他差距好大哇

哎呀反正就心里乱乱的🤧

 

334L

🔪

为什么突然不自信阿!!

 

335L

多可爱的小孩用自己的方法记录阿😭

不要不开心☹️

 

 

344L 楼主

好啦好啦

我会慢慢调整好状态的啦

姑姑不知道今天怎么来我学校找我吃饭了😢

和我说了好多好多

最后走之前还说了一句

让我有时间去看看小羊🤧

说他最近没在状态

 

345L

小樱

如果是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

你真的已经做的很棒啦

 

346L

不要哭哭😭

 

347L

去看看龙马吧

听说最近有一场友谊赛嘞

 

 

356L

训练场上的黄色龙马和黄色小精灵

是你吗

小樱

 

357L 楼主

是我啦🤧

过两天他们新组队后第一次友谊赛

所以我今天就来啦

而且今天他们还有赛前的聚餐

那我就索性来蹭一下饭🥘

 

358L

恰浪大

小樱

 

359L

进行一波

爱的鼓励

 

360L

龙马好像很久没打单打啦

虽然是以网球特招进来的

但又花了一年在冰球🏒

四舍五入

周末是我们龙马首秀👍🏻

 

361L

这说的

期待值爆棚了

 

 

370L

刚刚

在我校许愿池前面看到了

一对萤火虫

小樱龙马

是你们吗

 

371L 楼主

应该是我们啦🤧

小羊现在要送我回寝室啦

 

372L

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小樱在许愿的时候

龙马其实没有在许愿

他转着头一直在看你👀

就笑得很宠

然后在小樱许完愿睁眼之前又迅速闭眼装作在许愿的样子

 

373L

这就是台剧男女主吗

 

374L

谁看的在寝室床上蜷缩

 

375L

我们一定要

愿望成真!!

 

 

384L 楼主

我到寝室啦👋🏻

今天我去的时候没有和小羊提前说

看到我之后他的眼睛有变得亮晶晶捏👀

还是好喜欢😭

我就背了一个包空手去的嘛

他就跑来把速写本给我让我闲的时候可以画画

但画完本子要给他

他说他要收藏🥺

 

385L 楼主

他还准备了画笔🖌️

是我常用的那种💧

总之就是我又很心动💗

训练完去校外吃饭 

其他队友在前面走着

小羊和我两个人走在后面一点

 

386L 楼主

他们就回头打趣说什么

"男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走路会比平时慢哦"

"队长怎么走那么慢阿"

5555

完全又变成了通红小羊

 

387L 楼主

后面吃完饭就很自然地想送我回去

然后是我想起来说有许愿池拉着他去的

毕竟是第一次比赛!!

还特地去便利店🏪换了点零钱

虽然我投了很多次都没投进去

还是小羊投进去了

但一投进去我就急着让他闭眼许愿

后来也没问他许了什么愿

说出来就不灵啦!!

 

388L 楼主

就是后面送我回学校那段路走得很暧昧🤧

有种就差那一层窗户纸的感觉

晚上学校里就也挺热闹的

骑车什么的也有

就像给了机会

牵手了😭

所以出手汗有没有办法治疗阿

 

389L

笑死我了

纯情小樱

 

390L

怎么最后是问手汗这种问题阿!!!

 

391L

小樱

你是太紧张了

 

392L

习惯就好了

没事

多牵牵

 

 

401L

怎么今天是在我们学校打哇

密密麻麻还来的挺多人

 

402L

龙马是三号单打吗

 

403L

是的

也就是说如果前面打的好的话

龙马有可能不用上场

 

404L

怎么说

我挺想看龙马上场的

而且龙马需要上场练手

 

405L

热血番男主

上线了

 

406L

所以我们学校那个女教练旁边的就是小樱吗

 

407L

我说呢怎么没找到配对

龙马衣服一脱

又是橘色搭橘色

 

 

416L

所以龙马怎么直接坐在小樱旁边阿!!

这也太明显了吧!!

 

417L

俺们单打还不错

第一场很稳

 

418L

龙马和小樱离那么近是在说什么阿!!

姑姑——

快管管!

 

419L

估计第一场拿下了

不知道第二场双打怎么样

 

 

428L

阿哦

毕竟新组队

双打还需要磨合

 

429L

对面老搭档啦

我们还有时间✊🏻

 

430L

对面第四场双打也是新搭档

说不定能扳回来一局

 

431L

确实一比一了

倒也速战速决

 

 

440L

怎么说

连输两局我是没想到的

 

441L

大概是上天都想看龙马出场吧

 

442L

所以我是真的身处台剧吧

怎么会真的比到二比二阿

 

443L

所以小樱上场前和龙马说了什么

怎么当着姑姑的面拍头了

 

444L

龙马转拍

不错

耍帅满分💯

 

445L

打得那么凶

"还差得远呢"

 

446L

代入感很强

梦回了

 

 

455L

不是我说

赢了就赢了嘛

怎么还把小樱拽跑了

 

456L 楼主

诶?

原来大家都在看捏

那我就不多说啦!!

小羊神神秘秘的把我拉走说要带我去个地方庆祝🎉

等我回来捏🤧

 

457L

友谊赛

龙马:小case

 

458L

不是

他真的有点小臭屁

那些转拍发球

炫技龙马

 

459L

理解一下心上人在底下看着

 

 

468L 楼主

成为牧羊人啦

 

469L

小樱

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理解

 

470L 楼主

我正准备说啦!!

小羊打完就把我带走啦

让我在休息室等他

结果我看到他休息室的门框上贴了一张我做的杯子的照片诶😩

然后等他出来我问他

他说显得和别人不一样一点

他们都没有喜欢的女生🤧

 

471L 楼主

后来又去了学校旁边做杯子的商场吃饭

然后本来就周末大家都回家了吃完商场也没什么人

小羊又突然说他有东西忘拿了让我等他一会儿

当时就很堂皇

站在商场🏬门口等着

结果他又突然发现吓我一跳

 

472L 楼主

手机捧着一大束花🌸

还不是真花

是盲盒花束💐

见我傻眼不拿就塞我手里

就说我们每个人都像是里面的普通款一样

又说虽然端盒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出隐藏

但他就是我这个阶段的隐藏款

能带来快乐和惊喜的大隐藏

 

473L 楼主

说了半天见我没反应以为我没听懂

又急得说

他许愿池的愿望是希望能变成我男朋友

都说这许愿池灵

嘀嘀咕咕说总不能在他这儿失效吧

 

474L 楼主

我就告诉他我的愿望是实现了

那你的愿望也会实现的

就亲了他一下

很感动😭

说了好几遍谢谢他😭

他真的好大力

把我抱得喘不过气

 

475L 楼主

and

端盒真的出隐藏了😭

虽然是个小赛车小隐藏

但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大隐藏

俺滴小羊男朋友😭

 

476L

 

477L

但我看的好感动哦

他说每个人都是普普通通的人

他知道你之前的顾虑和不自信诶😢

还没有很明显的说出来

 

478L

看来龙马是有和姑姑聊过诶

看得我眼睛怎么湿湿的

一定是用眼过度了吧

 

 

487L

说这样的话会不会很煞风景

是你的男孩系列吗

抽到赛车手也太牛了吧

 

488L

不过这个系列还都挺好看的

 

489L

龙马真的好会说阿💧

 

490L

小樱

我是那个美院的

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专属模特

 

491L

他们每次被遇到还是很配色一样的衣服💦

 

492L

这不是天注定是什么🙏🏻

 

 

501L

老天爷

我不是龙崎樱乃

所以让我遇到手冢国光可以吗

 

502L

那我带着不二周助向大家问好了

 

503L

俺们小樱

要记得

开心最重要!!

 

504L

小樱

在忙着拆盒吗

 

505L

小樱

网球队🎾其他人怎么样

 

506L

小樱小樱

你真的已经很棒啦!!

 

 

515L 楼主

😭谢谢大家

刚刚去数了下画了多少张小羊

前前后后加起来好像也就三十张

没想到真的在五十之前成了😭

 

516L 楼主

我有一张小羊入队时拍的宣传照!!

等我找找!!

 

517L 楼主

确实有点臭屁捏🥰

 

518L 楼主

以后就可以正大光明来体校啦!!

也欢迎大家来美院!!

 

519L 楼主

我们学校吃的也很多

关键是遍地都是美女嘞!!

 

520L 楼主

真的很谢谢大家!!

那么我们

下次再见!!👋🏻



END.

开年第一篇论坛体来啦📣

时隔三个月复健一下💧

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and下次我们玩什么球👂🏻



评论(39)

热度(107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