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园

羊羊(猪塑达人

朴志晟| 飞来横祸

 

「论坛体」

*古有牛顿被苹果砸中 现有美女被足球击中

 

1L 楼主

不愿多说🙏🏻

我安安静静地坐在操场的观众台上听歌🎵晒太阳

突然被击倒在地

那一瞬间我以为是外星人👽来把我抓走了

真的大无语😤

我现在裹得和前年达菲圣诞款的绷带头套一样💧

这辈子都做不成美女了☹️


2L

笑死我了

美女被足球队⚽砸中的吗

不应该阿

我校足球队⚽中本学长亲自把控队员

可以说质量都很不错阿

(是在说踢球的质量 不是在说球员的长相x

 

3L

绑带头套我笑死

是真的绕着脑袋围了几圈嘛

 

4L

美女妹宝👀

让我看看可怜的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楼上笑得太大声了目的不纯粹!!

不水楼认真回复二楼姐妹的提问🙋🏻‍♀️

确实每一位球员都是中本学长亲自面试的

只不过当时有一个小插曲❗

面试的时候有一位小哥捧着麻辣烫坐在球场观众席上

中本学长就以为他也是来面试的

(好像是因为球队正好还差一个满人 然后据说小哥染了和学长一样的白毛

总之这位是不会踢球也被特招进来了🙏🏻

听说当时那位小哥就是如下的表情👇🏻


6L

谢谢楼上

楼上介绍的好详细

小小新闻员🎤

就是怎么说

这个踢⚽的白毛小哥听上去有点熟悉的感觉🤔

 

 

15L

笑死我了

终于轮到我能回答的问题了!

这题我会🙋🏻‍♀️

不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蛇院小少爷也就是隔壁贴的大宝嘛!

 

16L

阿阿阿我也知道!!!

上次在南门见到过李哥和少爷出校门上车👀

少爷长得和5L那张表情包很像!!

我是说很像小仓鼠🐹

楼主 回复:赞同 很像一只容易受到惊吓的小仓鼠🐹

 

17L

抓到美女🥺

美女妹宝怎么样了🥺

他们都不关心你🥺

只有姐姐我会关心妹宝🥺

楼主 回复:亲亲🥰

 

18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没什么大事🤧

那位鼠鼠同学(也就是砸中我的那位同学🤬确实长得很不错x

把我带去了校医室

结果他还不放心校医说的"没什么大事"

再加上我确实有一些头晕

鼠鼠同学就一定要带我去医院🏥

好像是怕我脑震荡什么的😅

我说我确实有点笨但也没有表现得那么傻吧😭

 

19L 楼主

总之就是被鼠鼠同学拖去医院了🏥

(好在真的没什么大问题✌🏻️

他本来还想今天晚上请我吃饭说赔罪的💧

但我真的很劳累😢

我就拒绝了

结果鼠鼠同学还是把我送回了学校甚至送到了宿舍楼底下🥺

(不知道是他本来就很受欢迎还是什么 总之一路上走回来受到了很多别样的目光

反正我就催着他走了

 

20L 楼主

不会看眼色的鼠鼠同学看到我想逃走

还在宿舍楼底下拉住我的手腕

(虽然他大概反应过来这样不好很快就松手了

他就眨巴着眼睛👀

问我能不能加个好友

u1s1

真的很可爱阿😭好想捏捏他的脸

鼠鼠我阿🥺可爱鼠了🥹

 

21L

二手情报二手情报📣

少爷今天是和二宝李哥吃的饭

还问了一个深奥的问题

 

22L

我来抢答:

少爷问"该怎么表白怎么谈恋爱"

🤔

楼主 回复:阿…所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阿…

 

 

31L

🌿短短一个晚上

怎么已经发展到双向阿👊🏻

我恨


32L

不是!!!

怎么没人注意到美女妹宝回复22L说的话

什么喜欢的人阿!!!

美女怎么傻乎乎的😡

 

33L

宝!!

妹宝!!!

快看看我们😭

怎么妹宝做不来阅读理解📖

当然是说少爷对你一见钟情啦💘

 

34L

急死我了

好好一桩喜事要黄啦📣

我恨不得去私信二宝让她去点醒少爷

谁懂🚬

和我一起来一根

 

35L

不是

说到底少爷昨天晚上难道没有和妹宝聊天吗

不然怎么会发出这样的疑问❓

我要闹了

李哥能不能传授点经验给少爷

不然二宝也可以

别隔壁先成了少爷这里还是零进展😇

 

36L

笑死了

楼上我劝你善良🙏🏻

有没有有点人脉的姐妹👭

赶快去通风报信阿!!!!📣

 

 

45L

妹宝😢妹宝今天怎么就没出现过💧

妹宝🤲🏻实在不行🏀🏐🏓随便挑随便选

我们学校别的没有

玩球的男生多的是!!!

 

46L

少爷红牌警告⚠️

 

47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其实鼠鼠同学昨天有找我啦!!

只不过我睡着了捏👉🏻👈🏻

可能真的是有宝去通风报信了哦哼哼💢

醒来就看到手机屏幕上有好多消息

不过我今天是早八还起晚了所以就打算在课上看的🤧

没想到我下了宿舍楼就看到鼠鼠同学在宿舍楼下等着🥺

然后我实在是来不及了就和他hi了一声就跑了🏃🏻

 

48L 楼主

到课上才看到鼠鼠同学发来的消息🥺

发了整整几面谁懂阿😫

从他吃完饭回到宿舍一直发到早上

问我还有没有不舒服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然后我一直没有回他

鼠鼠同学还把他自己的心理活动发出来😭

(好可爱🤲🏻「是不是睡着啦…」

他还有好多鼠鼠的表情包!!(全部被我偷走kk

 

49L 楼主

后来每隔一会儿就会发来消息

和我解释说昨天以前没有喜欢的人

可能见了一面就说喜欢怕我觉得他只是喜欢我的脸?觉得他随便轻浮?

反正又是一通解释说自己没什么其他想法💡请不要讨厌他然后又在那里道歉😣

我说谁谈恋爱最开始不是见色起意捏🥺

好像通过这一砸认识了一只很可爱的鼠鼠同学🤲🏻

 

50L

阿阿阿纯爱!!!

我说少爷这波属于纯爱战神了谁支持🥹

(都不许反对!!😡

好喜欢煮温水慢慢来的感觉

陷进去了😫

 

51L

早八课结束出教学楼看到一个白毛在楼下站着玩手机🤳

妹宝 你也在思政楼上课吗🥺

楼主 回复:阿哦😲他怎么真的在楼下等着阿!!

 

 

60L

纯爱少爷💚

前有二宝和李哥游刃有余的暧昧期

后有妹宝和少爷小心翼翼的暧昧前期

 

61L

前期笑死人了

直说吧📣

相比之下少爷速度好慢

 

62L

我说大家也别太着急了吧!!

也就认识两天 第一天被砸 第二天道歉请吃饭

总不能第三天就结婚吧👰🏻

(结婚📣结婚📣我把民政局搬来

 

63L 楼主

笑死我了大家都在说什么阿!!!!

还在互相好好了解的过程中!!!!

确实是有好感不否认😤但是总要好好考察他一番吧!!

上了一上午的课哼哼💢和鼠鼠同学吃饭去咯

 

64L

好大方的妹宝🥹

好喜欢妹宝

现实中肯定更让人喜欢😭

 

65L

真好真好慢慢了解💧

但少爷很戳我

点在从早八课前在宿舍楼下等后来又在教学楼下等

有没有人能懂我😢

 

 

74L

妹宝😭

回到宿舍了吗!!

吃了什么呀😶

 

75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吃的学校🏫后门的麻辣烫!!

鼠鼠同学问我想吃什么说一定要和我道歉的

但最近没什么胃口就和他说让他带我去吃他最喜欢的东西啦


76L 楼主

怎么说就是他对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

麻辣烫也是他帮我端来的说会很烫

我因为吃到后面太辣出汗了他又有点手足无措找纸巾买水说他下次会记住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启话题就和他说下次不用一直站着等我的

又冷又累的

结果鼠鼠同学听到后好像有点失落脑袋捶着刘海挡着他的眼睛也看不太清

嘴里说着"阿还是搞砸了嘛"

 

77L 楼主

谁懂我阿呜呜😭

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我就好好地和他说了是怕他感冒🤧

鼠鼠同学这才脸色转晴有点小骄傲

说自己身体很好的肯定不会生病的

然后吃完后他又把我送回宿舍了

就是分别前他还是斟酌了很久才开口问我周末有没有空出去玩

说他后面几天足球⚽队有训练因为自己不会踢很丢脸所以就不邀请我去看了

想让我看到他擅长的的东西

 

78L 楼主

答应了之后鼠鼠同学明显就变得很开心和我招手说拜拜👋🏻

我往前走了几步回过头发现他还在原地站着

就小跑了几步站在他面前

和他说真的不用这样谨慎的

我想看到一个真实的鼠鼠同学鲜活的真正的生活中的鼠鼠同学😣

虽然他沉默了很久但最后依旧很可爱地嗯了一声

然后催我上楼了

不知道他听进去没有😤

 

79L

看得我有点感动

有没有人能理解我

 

80L

但少爷也算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吧😭

我喜欢他的真诚

 

81L

纯爱战神✊🏻

和二宝那对太不一样了都好喜欢😭

 

82L

谁来数数妹宝说了多少次可爱😨

楼主 回复:鼠鼠🥺可爱🤲🏻

 

83L

笑不活了

妹宝有shushu这几个音节的捕捉器吧

总是回复和这些有关的

楼主 回复:鼠鼠同学🥺

 

 

92L

从二宝那里来的

话说周末棒球队好像有比赛阿

二宝说她去不了让少爷帮她转播的🤔

 

93L

少爷:勿扰🚫

正在学习追人

 

94L

其实看到这里还是觉得很不真实

竟然一砸定终身了

 

95L

我也想说来着

感情来的有点太快了

 

96L

你们懂什么懂什么😡

闪婚闪离的人多了去了!!!

我们这里闪喜欢怎么啦😡

说到底本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再说现在不还在了解阶段嘛😡

这速度别我们二宝周末成了这里手都没牵上!!!

 

97L

接🤲🏻

接二宝周末脱单💑

 

98L

那我接🤲🏻

少爷周末打破纯爱战神

有skinship的进展

要我说 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有意思🥰

 

 

107L

所有人📣隔壁集合

去看少爷痛失妹妹

 

108L

可恶!!!!

我在这里蹲了一晚上怎么是二宝先回家说的😢

 

109L

妹宝📣

赶紧回宿舍📣

不然宿管阿姨要关门啦📣

 

110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呼呼😣跑进宿舍楼的好累好累


111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自从说少爷像小仓鼠🐹以后

妹宝用的所有表情包都是这个了

妹·容陷爱·宝🥺

 

112L 楼主

嘿嘿鼠鼠很可爱呀🥰

进宿舍楼前知道二宝成啦!!

恭喜🎉

 

113L

那你们呢🥹

我的美女妹宝

 

114L

改口啦改口喊二宝啦

是不是私信认识上啦!!!

 

115L

盲猜一个二宝主动出击✊🏻

毕竟是快乐修狗🐶

 

 

124L

二宝x妹宝也不是不行

好磕🤤

喜欢漂亮妹妹们在一起玩

 

125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先来说今天出门做了什么吧!!!

今天其实就是去大学路转了转然后去舞室看鼠鼠同学跳舞了!!

(帅鼠我了🤤

有偷偷录一小段下来!!

但是我要自己收藏不给大家看嘿嘿👀

 

126L 楼主

小插曲就是进舞室的时候应该有很多他的朋友或者哥哥们?

看到我和鼠鼠同学一起进的门

就在那里起哄又有分寸"小孩带同学来玩啦"💧

我就有点不好意思

结果我看鼠鼠同学脸也涨红一直说哥哥们别再说啦

然后就在众人的注视下牵着我的手腕进了一间练习室

进门就有一面很大的镜子

清晰地看到了我脸也通红了😭

 

127L 楼主

上次宿舍楼底下拉手腕是隔着衣服的

今天因为要和鼠鼠同学出门所以特意穿了裙子和小毛衣直接接触了🥺

手好大能一手就握住手腕💧

好男说我看起来很冷碰到手腕的时候觉得我手心凉凉的就脱下了自己耍帅的牛仔厚外套让我穿上

我推脱说不用不用的时候其他朋友们从后面推了鼠鼠同学一把

就抱啦(虽然隔着衣服😭但能把我直接圈起来

 

128L 楼主

虽然他很快就松开我了然后去把门反锁了😆

但我呆呆站了挺久 一直在想他身上香香的很柔软像掉进了棉花糖一样😢

最后被鼠鼠同学安排在镜子前面坐下然后把衣服盖在了我的裙子上

跳舞的时候好自信!!小表情好多阿好可爱阿!!!

 

129L 楼主

然后他还教我跳了几个动作

但我身体不是很协调

他一直在笑我😠

有点挂不住脸生气💢气愤地想要离开舞室结果又被他拉住

梅开三度

这次直接被扯进怀里了

那当然要好好抱一下啦🥰

 

130L

🌿

在这个有点冷的季节

我看到那么甜的东西

是正确的吗

 

131L

此时我恨自己识字🥹


 

140L

后面呢后面呢🥺

抱抱后面呢🥺

 

141L 楼主

后面哇😯

后面鼠鼠同学当然在顺我毛啦说他是开玩笑的🤧

而且他好高哦

额头刚好抵在他的肩膀那里😣

真的香香香香的猛吸了好多下!!

然后我还是装作很生气的把他推开了!!

(我真棒👍🏻不被男色所迷魂颠倒

但是鼠鼠同学这种时候就会格外慌张

对我有点太小心翼翼了💧

像真的做错事在那里道歉不知所措

 

142L 楼主

然后 然后我就主动抱了上去

(想环住他的脖子还需要踮脚😢

这样的话身高刚好到他的耳朵👂🏻

就小声和他说带我去吃饭我就会开心啦

后来就去吃饭了捏

吃了另一家麻辣烫🥺

然后送我回来的路上就得知了二宝谈恋爱啦

鼠鼠同学就很震惊哈哈哈哈

嘴里和我重复了很多遍

我就催着他去关心二宝去了!!

 

143L

妹宝!!!

有没有想过他重复很多遍是在暗示你

 

144L

被二宝抢先啦阿阿阿阿

 

145L

怎么还推开少爷阿😭

我去找520把你们牢牢粘在一起😡

 

146L

笑死了

少爷看起来真的很喜欢吃麻辣烫

 

147L

妹宝

你的文字🤲🏻

很爱他

 

 

156L

说了那么多

还没关心过我们妹宝是什么专业的🥺

 

157L

妹宝也有点忙碌的样子

不会是我们康复的吧💔

最近运动员村又要举办冬季运动会了

又忙又累

烦得嘞

 

158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是以后可以去做经理人的专业🤫

最近在跟着🏀篮球队帮忙!!

 

159L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

🏀篮球队的学长们🤤

身材很好👍🏻

楼主 回复:鼠鼠同学的身材也很好!!!

 

160L

笑死我了

什么警报⚠️

少爷请放心😌

 

161L

说起这个

我总觉得少爷的身高适合去打篮球⛹🏻

楼主 回复:阿尼阿尼❌鼠鼠同学什么球其实都不太会!!

 

162L

妹宝🤲🏻

别窥屏了

要么来甜死我

要么用回复来甜死我

 

163L

我觉得妹宝说完楼上会后悔她这个说法

 

 

172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捏

因为要举办运动会

几乎玩球的搞体育的都得报名

所以这几天在布置操场场地的同时还要关注球员们有没有不好好训练!!

鼠鼠同学好像因为之前跳舞膝盖不好然后运动后腰也不太好

所以中本学长特批让他好好休息练习足球⚽

他就是每天都会来🏀篮球队接我然后和我一起去操场搭主席台阿什么的

 

173L 楼主

有时候吃完晚饭会在操场上散步

昨天因为学会了连续颠球还在我面前炫耀了一下

很可爱🥺

阿阿阿还有就是因为我总说他的白色头发很显眼大家都认识他走过甚至还会回头看两眼

结果没想到他把他染黑了😭

更帅了

 

174L

纯…爱…

说累了💔

 

175L

心不能碎

在这里心只能这样❤️

 

176L

我就说162L一定会后悔让妹宝说这些的💧

腻死我吧😭

 

177L

和二宝那里完全是两种风格的暧昧😭

好喜欢多说说😭

 

 

186L

阿阿阿没想到少爷竟然不参加运动会

还以为会看到少爷的好身材🤤

 

187L

没想到少爷直接染了黑发

少爷也太爱了

 

188L

u1s1

少爷真的挺在乎妹宝怎么说怎么做的

妹宝不想被关注就去染了头发

妹宝生气了就急着哄哄不好就会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后面又有点变成妹宝去顺少爷的毛了

 

189L

总之

就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小男生太在意啦

妹宝和少爷好好享受美好初恋✌🏻️

 

190L

还没恋呢还没恋呢

再让我看看单纯的小腻歪🥺

 

 

199L

嘿嘿🤤

运动会

我会守护每一位运动员🤲🏻

 

200L

希望各位运动员热了就脱🤤

冷了就去做做运动🤤

 

201L

今天妹宝做什么捏

还要跟着🏀篮球队的球员记录他们比赛吗!!

 

202L

总之康复是不让走💧

怕出意外

好像没项目没事的就能润出去

 

203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我需要留下的呜呜😭

他们计时计分的缺人把我拉去充数了🥺

可怜的鼠鼠同学本来和我说想和我去新建的滑冰场滑冰的

结果现在他就只能在宿舍里等我这边结束再出门啦

 

204L 楼主

他真的好可爱🥺

刚刚还发来自拍🤳在汇报自己都做了什么

还会发小视频说自己出门了感觉很冷问我冷不冷🥶

说他有围巾🧣外套🧥手套🧤暖宝宝想给我送来

然后我因为在预检那里没看手机就没回消息

后来还是我同学和我说对面有个男生一直在看你我才看到他的😭

 

205L 楼主

鼠鼠同学看到我发现他了就立刻朝我挥挥👋🏻

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打开手机才发现他又叽里咕噜发了好多!!!

我和同学说了一下就拉他往教学楼那里走

(走到了一个挺偏的地方吧!!

反正站定下来他也不说话

就先把暖宝宝塞我手里 然后给我围上围巾🧣

但他好像只会绕圈圈我觉得把我裹得很不好看😣

又拉我手给我套上手套

外套可能是看我穿了棉服就没再给我🤧

 

206L 楼主

他就有点像在给娃娃过家家打扮一样

我们就一直看着对方不说话😶

一直到我同学打我电话和我说快开始了让我去计分

我就和鼠鼠同学说要先走啦晚上可以一起吃饭什么的

结果他又拉住我不让我走

我的手腕好可怜呜呜呜😫

 

207L 楼主

但他撒娇诶😩

我问鼠鼠同学怎么啦

他说他能不能在旁边陪我或者在附近溜达

就是这个天气!!!谁不想在暖和的房间里待着阿😭

我就阿?了一声

结果他说😭他说😭

他说想看看我学习工作的样子说好久没见过我了早知道他也参加运动会了

反正就有点耍小孩子脾气!!

 

208L 楼主

不过实在是太冷啦

我就把鼠鼠同学哄回宿舍咯

(让他好好在宿舍取暖等今天项目结束后给我当小暖炉🥰

嘿嘿打算明天请假一天溜出去和鼠鼠同学去滑冰✌🏻️

鼠鼠同学还不知道

大家不要告诉他给他一个小惊喜!!


209L

看得我牙疼😭

 

210L

阿阿阿阿我为什么要接受到这样的消息😭

 

211L

我们有点人脉的宝们

请成全妹宝😭

 

212L

双向😭

都好主动喜欢

 

 

221L

哭惨了都

流泪小黄豆快发了一整面墙了呜呜😭

 

222L

什么运动会帅哥阿😭

我要看这里的爱情故事

 

223L 楼主

莫呀莫呀

怎么一上来那么多小黄豆哦😲

你们这样我会更期待鼠鼠同学明天的样子!!

肯定更惊讶!!

鼠鼠我呀 吓鼠我了🥰

 

224L

阿阿阿是不是项目都结束啦!!

时钟🕰

请你立刻到明天🙏🏻

 

225L

少爷反应肯定很好笑

在二宝那里少爷就是个搞笑担当

 

 

234L

少爷就是胆子有点小哈哈哈哈哈哈哈

 

235L

谁懂阿

迫不及待想听故事想的睡不着

 

236L

天都亮了

去睡吧

我来替楼上听

 

237L 楼主

被我抓到不睡觉的小孩了吧!!

已经早早起床化好美美的妆啦

终于轮到我去鼠鼠同学的宿舍楼底等他啦🥰

 

238L

🌿

暴击了

 

239L

少爷📣

别让妹宝等太久📣

今天很冷📣

 

 

248L

转眼一天转瞬即逝

妹宝连一秒都没想起过我们💔

 

249L 

今天运动会的项目都变得索然无味😫

 

250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又赶在宿管阿姨关门前跑上来啦

今天我到鼠鼠同学宿舍楼下的时候正巧碰到了李哥

打了招呼后他就直接拿出手机在摆弄大概在给鼠鼠同学通风报信!!

我就给他发了下楼两个字

没想到他直接穿着白T睡衣跑到阳台来

把他赶进去让他快点下楼了

鼠鼠同学很臭美!!穿得很好看!!但没有温度!!

(让他回去喝泡腾片了拜托拜托不要生病😷

 

251L 楼主

反正整个一天鼠鼠同学都表现的很兴奋

然后因为我会滑冰!!但是他好像不太熟练的样子

今天在冰场就有一直牵牵🥺

是因为怕他摔倒啦

绝对不是因为别的😣

他今天他手都没有之前暖和😠

让他多穿点就是不听非要在我面前耍帅

虽然真的挺帅的🤤

 

252L 楼主

重点⚠️

晚上没有吃麻辣烫!!

去吃了寿司🍣和咖喱猪扒饭🥰

鼠鼠同学一直在喝热水 不知道是被咸的还是冷的

后来回到学校我让他赶紧回去休息吧他又说吃得太饱要散步🚶🏻

就又去了操场逛了几圈

在我听到他打第三个喷嚏的时候毅然决然把他送回了宿舍

今天是护草使者🥳

 

253L

一直有牵牵

我尖叫——

 

254L

今天终于不吃麻辣烫啦

撒花🌸

 

255L

笑死了

好开心哦妹宝

 

256L

感觉少爷也很开心

好青春

会直接跑到阳台来见喜欢的女孩子

 

 

265L

运动会结束倒计时⌛咯

我说几个玩球队伍的球员怎么在没项目的时候去单双杠那里吊着做引体向上别太搞笑了

 

266L

哈哈哈哈哈原来大家都看到了

那几个人真的好好笑

还有人做了一个都下来的

 

267L

楼上好贴心

没有爆出他的名字

给足了面子💚

(不是在说面哥的意思x

 

268L

真的很好笑

那位做了一个掉下来然后拼命在说

阿今天这个杠子怎么那么滑我平时能做20多个

其他人就在那里嗯嗯嗯嗯

也没人听他认真说

 

269L 楼主

是我们篮球队🏀的😅

已经把他们抓走了🙏🏻


270L

大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L

原来妹宝还有修理这样的篮球队🏀队员

真的是太不听话了!!

 

272L

今天捏

今天妹宝有没有什么小故事捏👂🏻

 

273L

妹宝:正在处理丢人现眼的球员中

勿cue

 

 

282L

u1s1

篮球队🏀

就今天在单双杠那里的那几个

有一个很白很高的学长

我瞟过去的时候正好用背心擦汗

赚到了

🤤

 

283L

阿阿阿阿我知道那个学长!!

像布丁🍮一样

好想咬一口

 

284L

❗危险发言

妹宝⚠️

保护好他们!!

 

285L 楼主

😅怎么会这样

虽然我大概猜到了楼上说的学长

但我只能说

都!还!单!身!

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286L

妹宝怎么又走啦!!

今天真的没有小故事嘛🥺

 

287L

妹宝:真的很劳累

 

288L

今天好像确实没看到少爷来操场!!

 

289L

妹宝🥺

等你🤲🏻

 

 

298L

运动会最后一天噜📣

 

299L

笑吐了单双杠那里被拉起了警戒线

 

300L

就差直接举牌了

"篮球队🏀禁止🚫接近"

 

301L

今天等得到妹宝嘛🥺

 

302L

我说本康复人运动会结束后要怒休三天

抚慰我的心灵

哪儿来那么多的扭伤肿了痛阿🤬

 

303L

敲敲木鱼吧楼上

再转转珠串

吾爱众生

 

304L

妈妈👩🏻——

我们学校都学疯啦——

 

 

313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站好今天最后一班岗✊🏻

明天开始又可以和鼠鼠同学出去玩咯

前两天鼠鼠同学都有一直在发自拍🤳汇报行程🥺

今天的话还没有!!估计玩太累了在睡懒觉吧!!

先去预检啦


314L

少爷被吃的死死的😭

 

315L

少爷今天竟然还没报道!!

 

316L

少爷:昨天太兴奋了没睡着

让我再睡一会儿

 

317L

笑死了

单双杠警戒线那里有一波人阿笑死人了

妹宝注意⚠️

楼主 回复:谢谢你😭抓人去了

 

3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9L

蹲到妹宝了🥺

好可爱🥺

 

320L

阿阿阿阿阿来晚了😭

 

 

329L

圆满🈵结束🔚!!

 

330L

u1s1

篮球🏀队那几个还挺厉害的

几个项目他们都包揽前三

 

331L

诶偶遇李哥手里提了几盒感冒灵🤧

是二宝还是谁生病了咩

 

332L 楼主

😇是鼠鼠同学

昨天让他耍帅穿那么少!!

回到寝室也没喝泡腾片不想管他了!!

今天给我发的语音鼻音很重也黏黏糊糊的

估计发烧了吧🤒

后来我回他消息也一直没回

我就拜托李哥帮我去看看了🙏🏻

打算混进他寝室去看几眼

 

333L

竟然是少爷

少爷x李哥

谁磕到了🤤

 

334L

嗑药鸡🐔永不迟到

 

335L

混进寝室🤤

嘿嘿🤤

 

336L

妹宝😭

戴好口罩😷

 

337L

少爷:

不至于吧!!!

 

 

346L

一晚上啦

妹宝注意回寝时间!!!

 

347L

笑死了

小小监督员

 

348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安全回到寝室噜

有和鼠鼠同学保持安全距离!!!

不要担心!!!

鼠鼠同学住的三人寝 不知道是不是李哥打过招呼了

反正其他室友们到我走了还没回来🥺

让我们谢谢李哥!!

 

349L 楼主

鼠鼠同学睡在下铺

进去的时候他也没醒

我就坐在床边探了探他的额头

摸起来还挺烫的😣

就给他贴了一张冰宝贴😶

估计是太凉了!!被冷醒了一睁眼看到我还吓了一跳

(我长得很吓人吗😠

一定是知道自己做错了又带着生病时特有的撒娇

让我不要生气💢

 

350L 楼主

我怎么不生气阿💢

我要气死了我说以后不和他出去玩了

哪儿有出去一次就生病的阿😷

我就站起来找热水准备给他吃药

又想起来李哥带我进来的时候说鼠鼠同学没吃东西

就先把粥端给他了

但他就可怜巴巴地看着我🥺

说自己没劲

就是你明明知道他在装可怜但你还是没有办法拒绝他😭

我只好又坐回去一勺一勺喂他😣

 

351L 楼主

因为在室内鼠鼠同学又在睡觉所以他就穿了一件短袖

坐起来喝粥的时候被我看到才披上了连外套🧥

脸也红扑扑的靠着枕头就一口一口喝

可能是有点尴尬或者什么的吧

鼠鼠同学就问我有没有吃

我说我运动会一结束看到一天都怎么你的消息就去问李哥去了然后买了药和粥就过来了

他听到就和我说 那你也喝粥说他还有个零食柜让我去拿吃的又急吼吼地拿出手机说要给我订外卖😣

 

352L 楼主

鼠鼠同学被我瞪了一眼才又撇下嘴角来了

又在和我道歉😭

然后突然看了几眼手机又开心了起来

突然凑的很近 和我中间就隔了一个碗

问我是不是很担心他给他发了好多条消息

这下轮到我脸红扑扑了😶

他一边说还一边划拉手机在那里轻笑

我着急就把一勺粥塞他嘴里堵住他的嘴!!

 

353L 楼主

他还装可怜说好烫弄得我以为他真的被烫到了🤬

我就把碗放在了旁边的桌上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事

然后鼠鼠同学就牵住了我一只手

把我往他那里拉我一脸疑惑嗯?了一声

就被亲了一下脸颊👉🏻👈🏻

 

354L

不是说保持安全距离了吗😭

 

355L

阿阿阿阿阿——📣

 

356L

什么阿什么阿🤬

怎么突然速度变成火箭了🚀

 

 

365L 楼主

👉🏻👈🏻

主要是我被亲傻了!!

然后就呆在那里还是他冰宝贴也变热的真的头在痛才回过神来把药💊给塞他嘴里了

但他就一直牵着我的手😣

除去吃药喝水只要我手机没东西坐在他床边

他就!!

牵着我玩我的手指

好粘人😭好喜欢😭

所以还是把他哄睡着了

又陪了他一会儿换了个冰宝贴把粥什么的都收好了

偷偷拍了几张照片又给他留了张小纸条就走啦

 

366L

😭😭能不能哄我睡觉😭😭

 

367L

少爷😭

快醒来看看我们妹宝

 

368L

小纸条写了什么🥺

我们配知道吗


369L

妹宝🥺

喜欢主动的两个人🥰

 

 

378L

怎么快一周没来啦😭

 

379L

少爷那么多天总该好了吧!!

 

380L

我经过足球场⚽啦

但是少爷不是白色头发了所以有点没认出来

猜测最高的那个是少爷

因为动作看起来还有点笨拙kkk

楼主 回复:他真的有在努力🥺

 

381L

好阿抓到妹宝啦

果然说到少爷妹宝就出来啦

 

382L

怎么又逃走啦

真的真的好久没来噜🥺

 

 

391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鼠鼠同学好的差不多啦

(其实后来第二天就退烧了

年轻人体质还是很好的啦

但是因为他不好好照顾自己所以惩罚他一周都不和我见面🥳

明天就能见面噜

 

392L

笑死了

小学生谈恋爱

 

393L

楼上严谨点❗

还妹谈呢!!

 

394L

牵也牵了

抱也抱了

亲了亲了

怎么还无名无分!!!

 

395L

少爷:不行❌

 

396L 楼主

⚠️男人!不能说不行!!

鼠鼠同学身体还是很好的!!

这几天没有见面但是他还是像之前那样一直在给我发自拍🤳小视频

每天都有打视频打语音

嘿嘿

腻腻歪歪🥰

 

397L

🤬🤬🤬🤬🤬

怎么会甜成这样阿!!!!

 

398L

庆祝牛郎织女今天能见面噜🎉

 

399L

要我是少爷我就守个零点然后给妹宝发消息说

"今天就能见到你啦🥰"

楼主 回复:你是不是鼠鼠同学❓

 

400L

🌿竟然真的发消息了

果然是纯爱战神…

 

 

409L 楼主

睡觉前我再来一下🥰

鼠鼠同学掐着零点给我发消息说今天就能见面啦今天他一定会穿的暖暖和和的说不然又要生病😷然后又会好久都见不到😭

好乖好乖

让我也记得多穿点记得带暖宝宝🥺

 

410L 楼主

阿!那就再说一点tmi好啦

这一周没有见面的时间里

他一直给我拍照说他在哪里哪里在干嘛干嘛

这几天还开始养成了去健身房的习惯去锻炼身体kkk

拍了小视频和我说自己有在强身健体再也不会生病了哈哈哈很可爱🥰

然后有时候回去的时候在打语音有听到他突然被吓到的小小叫了一声

结果是被草丛里突然窜出来的小野猫给吓到了🥺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说完啦 睡觉去噜💤

 

411L

建议还没看的姐妹们别看了

直接睡觉💤

 

412L

妹宝更新的不太适合睡前看

会被甜死💔

 

413L

少爷怎么会那么可爱阿😭

晕倒了😭

 

414L

我又要问了❓

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415L

会不会是今天呀😯

正好放到这首歌了"今天就要嫁给你啦"

 

 

424L

希望妹宝今天可以早点回宿舍来看看我们🥺

 

425L

看到少爷在南门等车

虽然穿的很厚但也很好看!!

后面站着的是妹宝吧!!

 

426L

我也看到了😭

牵着手的😭

是不是已经成啦😭

 

427L

🌿妹宝好小一个

少爷能把妹宝直接挡在身后像是在挡风一样🥺

阿阿阿阿阿

少爷把手握着一起塞进他的外套口袋了

 

428L

为什么我在离南门最远的宿舍楼里阿阿阿阿😢

 

429L

在南门的

看到就是赚到👍🏻

 

430L

妹宝他们坐车走咯

妹宝今天穿的好漂亮🥰

穿了小裙子捏

 

431L

老天爷📣

让我们小情侣💏

今天在一起吧!!

 

 

440L

我是布谷鸟

布谷布谷

我劝妹宝早点回寝室

 

441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嘿嘿嘿嘿;-)

嗯嗯嗯嗯🥰

就是说 怎么说 这样说 那样说👉🏻👈🏻


442L

阿阿阿阿阿阿阿成啦成啦阿阿阿阿阿

楼主 回复:是滴!!是我滴鼠鼠噜🥰

 

443L

我阿阿阿阿阿——📣

所有人来集合📣

虽然叫少夫人很非主流

但是称谓很适合笑死人了

 

444L

怎么告白的呀怎么告白的呀😭

 

445L

急死我啦急死我啦

快和我们说说😭

 

446L

怎么妹宝不见啦😭

快回来😭

 

 

455L 楼主

我来啦我来啦🥰

今天早上鼠鼠同学就来宿舍楼下等我啦

看到我穿了小裙子明明就很开心!!

缺还是装凶说了我哼哼💢说要是我也生病也要惩罚我一周不见面

然后一边说就在一边帮我整理衣服围巾🧣从上到下后面帮我拉完拉链就顺理成章牵住我啦🥺

然后就牵了一路嘿嘿

鼠鼠同学的手很大!很暖和!

不过有点小粗糙今天吃饭前洗完手给他涂了点护手霜!!

 

456L 楼主

这都是后话噜

反正今天坐车去打了戒指💍

一开始我不知道!!他就是说去做手工🥺

没想到是去做戒指💍

谁要这样和他做情侣戒阿😠

我说我才不要刻他的名字!!

结果他低下头在我耳边唱歌🎤

唱的还是英文字母表

但他唱的是"abcdefgh I love u"❤️

 

457L 楼主

我说这是什么不正经的东西阿!!!!

什么I love u阿😭

但是他声音低低沉沉的

就很好听😭

蛊惑到我了

我虽然当时把他推开了

不过鼠鼠同学就在那里笑 还捏了下我的耳朵👂🏻

开始找他名字的缩写字母

就放到我的面前

 

458L 楼主

那我当然只能敲上他的名字啦🥰

但是我说这怎么能算表白阿😭

怎么会有人打好了情侣戒还不是情侣的阿!!

打完反正也没戴上!!

但他一直牵牵拉拉我缠着我说要一起戴

我就说了没有表白戴什么情侣戒阿!!

 

459L

🌿

这是我没想到的

直接情侣戒了

 

460L

是谁说少爷不会的💧

我立刻让他闭嘴🤐

 

 

469L

然后呢😭

然后呢😭

 

470L 楼主

我又来啦我又来啦🥰

然后就是吃饭的时候我就装作不理他!!

(虽然还是拉着鼠鼠同学帮他涂了护手霜

他真的力气很大!!

我耍脾气不肯让他牵牵

他就硬扒拉出我的手来一定要牵牵😠

最后回学校把我带到了一间教学楼空着的阶梯教室里

 

471L 楼主

反正当时的场面就是我坐在他的上一排

然后他转过身来面对着我

我们没有开灯就靠着学校里的灯和天然月光照进来

鼠鼠同学就看着我也不说话

我也就托着脸看着他

但他真的盯得太久了😭我就让他闭眼

结果他真的闭眼了!!

 

472L 楼主

真的很乖!!

乖的我没忍住直接亲了一下他的眼睛!🥰

虽然他立刻睁眼了但是我又让他闭上了

所以我又亲了一下他的鼻尖

很像小玩偶又睁开眼睛了

鼠鼠同学就凶我😭

他说事不过三

但我怎么会听捏

 

473L 楼主

我让他老老实实闭眼

最后亲了一下他下巴的痣🥺

然后 然后我就说不出来了

鼠鼠同学直接站起来越过桌子来

右手握在我的后颈上托着我的脑袋亲了上来

🤧

然后他就抵着额头就一直问我 戴不戴戴不戴

我说不戴他就亲我😣

最后还是妥协了!!

 

474L 楼主

然后又用同样的招数😠

问我他是谁😠

我说了他的名字叫了鼠鼠同学都不对!!

最后说是男朋友他才放过了我牵我出门回宿舍了😣

在宿舍楼门口又黏了很久抱着我一直问

是男朋友了对吧不能说不不能逃然后好好地说了一句喜欢🥰

然后帮我戴上小戒指让我上楼休息啦🥺

 

475L

🌿…

我只会说🌿了

 

476L

我说相比之下李哥的表白不行

 

477L

教学楼这段…

我仿佛在看青春爱情小说或者电影

给我整傻了

 

478L

妹宝😭

真好😭

 

 

487L

那少爷的戒指💍刻的也是妹宝的名字嘛💧

 

488L 楼主

那当然啦🥰

我也帮他戴上啦

然后回宿舍前又跑向他给他盖了一个章🥰

是有名分的鼠鼠噜

 

489L

有点被甜傻了🥹

 

490L

我给大家助助兴

💧

真的有点太会了

 

491L

我看谁还说妹宝和少爷不会的阿😭

 

492L

少爷看起来有点害羞😳看起来一直是妹宝在主动

不过到最后还是对妹宝说出口噜

 

 

501L

我真的📣

所有人都应该来看少爷妹宝的暧昧爱情故事❤️

 

502L

谁懂

我开心得哇哇大哭

 

503L

好开心😭

终于成了😭

 

504L

我说冬天就该谈恋爱!!

我看谁反对😡

 

505L

看得我确实想谈恋爱了😭

 

506L

老天爷📣

有没有听到我的呼喊📣

我说我想谈恋爱📣

 

507L

接🤲🏻

接谈恋爱😭

 

 

516L 楼主

嘿嘿!!

希望大家在冬天多能谈上甜甜的恋爱哦!!

 

517L 楼主

不知道大家想看白发鼠鼠还是黑发鼠鼠

反正不能给大家看我

我还没有那么有自信到这样的程度😭

 

518L 楼主

还是给大家看和我打视频的时候的黑发鼠鼠吧🥰

黑芝麻麻薯🥺

 

519L 楼主

那我就和二宝一样在这里封帖噜!!

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甜甜的冬天🥰

 

520L 楼主

拜拜噜👋🏻

和我滴鼠鼠谈恋爱去咯🥳

 

 END.

祝我的小猪生日快乐🥳🎂

是隔壁1k fo的小抽奖🥺

又写了点无脑的大家看得开心就行!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提前情人节快乐开学也快乐🥳

李哥的那篇论坛体在这里👉🏻请点我🦁 

小小联动了一下🥰其实下一个球也有提及啦可以猜猜主角!

 

 

 

评论(23)

热度(3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